快新聞/《神隱少女》首部真人版海報曝光! 網驚呼:橋本環奈還原度100%
橋本環奈將飾演千尋。(圖/擷取自日本帝劇官網)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神隱少女》,不但創下日本電影史上最高票房,更是許多動畫迷中的經典之作,內容講述女孩「千尋」誤闖神靈世界,歷經重重危難和考驗,並遇見了神祕少年「白龍」的故事。近日《神隱少女》經證實,將在明年2月推出真人版舞台劇巡演,其中橋本環奈的角色扮相也曝光,讓不少人驚喜直呼:根本100%還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泰希久違曬IG凍齡美照 釣出天王老公大讃:泰漂亮!

《神隱少女》真人版初演時間將是2022年2月,將以「舞台劇」的方式呈現!更重要的是,舞台劇導演和吉卜力簽下合約「絕對忠實呈現原作」,不隨意大改動!首演地點選在東京帝國劇場,接著陸續在日本各地包括大阪、福岡、札幌、名古屋等地進行巡迴公演。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上白石萌音也將擔任「雙女主角」,而日前橋本環奈受訪表示,「對於這次的演出,希望以自己的方式自在地享受今次的演出」以及「為了在多年後對我們出演這套作品的首次舞台劇依然能夠感到驕傲,我希望能夠成為賦予了生命的千尋活下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神隱少女》首部真人版海報曝光! 網驚呼:橋本環奈還原度100%
神隱少女真人版海報曝光(圖/擷取自IG @mone_kamishiraishi)




更多新聞: 快新聞/Netflix開拍《海賊王》真人影集! 魯夫、娜美等5大選角首度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