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徵召顏寬恒 朱立倫:用在地力量對抗空降
朱立倫表示,這次補選的主軸,是用在地的力量對抗空降、對抗政黨惡鬥。(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中常會今(10)日通過徵召顏寬恒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經過一週徵詢當地民代等地方重要人士,以及台中市黨部徵詢,加上中央所做民調,大家都共同推薦顏寬恒代表國民黨參選中二立委補選。朱立倫也強調,這次補選的主軸,是用在地的力量對抗空降、對抗政黨惡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積電將於日本設廠 日產業經濟大臣歡迎:政府擬提供資金協助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投票,民進黨派出前立委林靜儀出戰,國民黨則找來顏寬恒迎戰。朱立倫在中常會上呼籲所有黨內同志全力輔選,務必讓顏寬恒勝選。

朱立倫談及,這一段時間,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極盡抹黑、造謠、惡意攻擊,國民黨必須要端正選風,也要為台中市第二選區選民所關心的重要議題來發聲。

朱立倫指出,在地所需要的,不是每一次碰到選舉臨時空降人選來台中,大家希望的是真正在選前能關心第二選區,選舉能夠獲得第二選區的選票,選後永遠跟第二選區選民站在一起的人選,很可惜過去這段時間民進黨全面支持、到現在的提名,都不是來自第二選區的候選人。

對於媒體提問,國民黨是否會有明星級人物或高層進駐台中?朱立倫回應,這次補選的主軸,是用在地的力量對抗空降、對抗政黨惡鬥,所以接下來所有在地的力量,尤其是台中市長盧秀燕帶領的市議會團隊以及台中立委都會全力相挺。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的目標是大家共同關心台中第二選區,但是要尊重在地力量,在地真正了解民意、了解在地需求,這才是黨最重要的目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深入屏東原鄉 啟動5年音樂深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