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曝分手原因是「庹宗康劈腿觀月雛乃」 李婉鈺:帳號被盜 
李婉鈺自曝分手原因是「庹宗康劈腿觀月雛乃」。(圖/擷取自李婉鈺、庹宗康臉書)

一向作風辛辣、直率的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曾和藝人庹宗康交往2年,更曾傳出已論及婚嫁消息,不過最後兩人情滅分手。但這段戀情卻又重回大眾視野中,李婉鈺近日在女藝人觀月雛乃影片下留言,爆料當初是觀月雛乃和庹宗康「有一腿」,才導致2人分手,消息一出也讓不少網友傻眼。

更多新聞: 馬東石還會回歸《永恆族》!韓媒曝:他與漫威不只簽1份合約

性格直率、外型亮眼的李婉鈺過去幾年曾和演藝圈男星交往過,而最近李婉鈺在一段庹宗康訪問觀月雛乃的訪問影片下留言「就是因為庹宗康劈腿觀月雛乃,兩人才會分手。」此消息曝光引來不少網友傻眼,不過,李婉鈺回應是她的帳號被盜。

李婉鈺曾與庹宗康交往兩年,當時還曾被拍到穿著比基尼的她,在海灘與庹宗康熱吻,兩人分手時,男方則表示兩人和平分手,近日,李婉鈺在一段分享在臉書的影片下方留言,影片內容是「國光幫幫忙」節目片段,主持人庹宗康在訪問觀月雛乃,近日被發現李婉鈺在下方留言「庹宗康就是因為搞了他,我們才會分手的啊」,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自曝分手原因是「庹宗康劈腿觀月雛乃」 李婉鈺改口:帳號被盜 
李婉鈺稱是自己帳號被盜(圖/擷取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慘遭中國藥商「盜臉」代言壯陽藥! 莊人祥看到影片:有點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