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3惡煞「當街圍毆」男大生!他怒批:把人打到昏迷不是現行犯?
台中發生車禍糾紛,1名男大生遭3名惡煞圍毆至昏迷。(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中市發生一起車禍糾紛,1名18歲宋姓男大生被3名惡煞持棍棒打到顱內出血,送進加護病房治療。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事發後警方到場時,現場還有10多人聚集,甚至不斷大聲叫囂,不過警方卻表示他們不是「現行犯」,因此當場放了涉嫌打人的李姓男子等3嫌。直到昨(9)日警方才依殺人未遂罪嫌,要拘提3名嫌犯,卻一度傳出3人下落不明,到今日傍晚才全部逮捕歸案。對此,台中市議員黃健豪也發文怒批「把人圍毆打到昏迷不是現行犯?」。

更多新聞: 台中超跑3惡煞「改搭囚車」!進看守所首日晚餐「菜色曝光」

超跑3惡煞「當街圍毆」男大生!他怒批:把人打到昏迷不是現行犯?
男大生不慎擦撞到李男駕駛的名貴超跑。(圖/翻攝畫面)

這起車禍糾紛發生在7日凌晨,18歲宋姓男大生開車經過台灣大道附近,因為變換車道不當,擦撞到1輛要價近千萬的黑色超跑,男大生隨即被車上3人拉下車,用球棒痛毆,害得他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根據家屬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打人的3名惡煞事發當下還打電話撂來第2輛車助陣,不過警方到場後,男大生坐一邊,動手3人則坐在另一頭,雙方並無進一步衝突。警方也供稱3人並非現行犯,因此將他們帶回派出所做完筆錄後,就讓他們先行離開。等到今日警方掌握相關事證後,才陸續將3人帶回,並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恐嚇、傷害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超跑3惡煞「當街圍毆」男大生!他怒批:把人打到昏迷不是現行犯?
打人的3名嫌犯還撂人來助陣。(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議員黃健豪對此在臉書發文痛批「把人圍毆打到昏迷不是現行犯?」,他表示原本只是單純的小車禍,最後卻演變成集體圍毆,他已經要求台中市警察局要嚴辦、重懲。黃健豪也提到「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手持棍棒動手圍毆叫囂的惡徒,台中警方卻說這不是現行犯,這個態度刷新我的三觀!也刷新市民的三觀!」。

超跑3惡煞「當街圍毆」男大生!他怒批:把人打到昏迷不是現行犯?
警方到場後,表示嫌犯並非現行犯,因此沒有當場逮捕3名惡煞。(圖/翻攝畫面)

黃健豪表示,面對這些無視公權力、藐視警方、擾亂一般市民生活的混蛋少年仔,他們對法律、公權力無感,那政府就該有責任讓他們「很有感」,應全部用最嚴格、最重的標準執行法令,不得輕放。他也建議市府,可以從小地方開始,圍毆現場每一個人都沒戴口罩、甚至亂丟煙蒂,警方應該依行車記錄器逐一開罰,未繳就強制執行。

黃健豪提到「治安方面,對這些小弟的所屬集團,台中市警方要強勢執法,加強盤查車輛、營業場所及所屬人員,並調查此案中瑪莎拉蒂車輛、其它支援車輛的購買資金來源,是否涉及洗錢及詐騙,近期台中市治安敗壞,多與相關行業有關」。他也重話批評「重點不只是這些在馬路上毆人的混蛋少年,更重要的是在他們背後,誰讓他們膽敢無視人命,一個小擦撞,卻能幾分鐘內叫10多人到場,這根本就是組織犯罪的等級!」。

黃健豪最後表示,市長盧秀燕已承諾會重視此案「我也跟市長說,要用盡所有手段,遏止這些社會毒瘤在台中流竄。也再次提醒,警方必須要自重,才不會讓這些惡徒囂張!下週警察部門質詢,請局長好好交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超跑惡少母下跪喊「年輕人就這樣」 網怒到最高點:難怪養出這種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