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泉仁驚傳再婚日籍空姐 麻衣發聲:我們沒離婚
王泉仁2017年和日本籍藝人麻衣鬧出婚變,近日又被週刊爆出與一位日籍空姐再度結婚,麻衣今天在推特發聲「我們沒有離婚」。(圖/翻攝自佐藤麻衣臉書)

現年41歲的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2017年和日本籍藝人麻衣鬧出婚變,近日又被週刊爆出與一位日籍空姐再度結婚,且據傳該名空姐已準備在新加坡生下王姓金孫。不過,麻衣稍早在推特發聲「我們沒有離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球6大車商2040年前將逐步停產化石燃料車 豐田、福斯未跟進

泉創生醫執行長王泉仁近日被週刊爆出,與一位日籍空姐再度結婚,還傳出該名空姐準備在新加坡生下王姓金孫,且在與麻衣結婚前,就曾與這名空姐有過一段感情。針對此傳言,麻衣晚間在推特發聲「一件事實我要說。我們沒有離婚。」

麻衣2014年帶球閃嫁王泉仁,但婚姻維持不到三年就亮紅燈,麻衣黯然帶著兒子返回日本定居,據傳王文洋相當疼愛這位「金孫」,每月會給鉅額生活費,讓麻衣帶著兒子吃好穿暖。

快新聞/王泉仁驚傳再婚日籍空姐 麻衣發聲:我們沒離婚
麻衣在推特發聲「我們沒有離婚」。(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芳語爆《玻璃心》熊貓本來是另隻熊 主持人驚問:英文W開頭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