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基斯35分打爆老東家灰狼 勇士6連勝聯盟第一
圖取自Golden State Warriors粉專

NBA今天最新戰況,勇士隊小前鋒威基斯(Wiggins),在主場迎戰老東家灰狼隊,砍下本季個人單場最高的35分,幫助勇士以123:110擊退灰狼,勇士拿下最近的6連勝,戰績10勝1敗位居全聯盟第一。

更多新聞: 翻滾吧男孩變人夫! 李智凱與交往6年「學姐」結婚

AndrewWiggins,曾是灰狼力捧球星,這場面對老東家的比賽,他打來特別有勁兒。在老戰友Karl-AnthonyTowns面前,單手爆扣,Wiggins曾經是騎士挑的選秀狀元,但隨即被交易到灰狼,5個半球季後,又被送到勇士,本季表現也相當亮眼,上半場Wiggins就9投全中,得到22分,全場拿下本季個人新高35分,勇士領先15分,進入下半場,灰狼這幾年的選秀狀元不少,AnthonyEdwards,是最新的一位。

威基斯35分打爆老東家灰狼 勇士6連勝聯盟第一

Edwards單手猛扣得分,灰狼在第三節,一度只差4分,Edwards拿下全場最高48分,可惜勇士兵多將廣,士氣正旺,第四節勇士又拉開10分領先差距,StephenCurry前一場得50分,這場休息一下僅得25分。Wiggins臨去秋波,當起活動籃板,把隊友沒投進的球塞進去,終場勇士123:110輕取灰狼,拿下最近6連勝,戰績10勝1敗穩居全聯盟第一,再來看東區戰況,龍頭霸主是誰,肯定讓人意外。

威基斯35分打爆老東家灰狼 勇士6連勝聯盟第一

巫師作客騎士,第四節大逆轉,湖人棄將擔任主秀,除了MontrezlHarrell,還有KyleKuzma。巫師95:94超前比數,Kuzma3分球投9中6,得到22分,終場,巫師97:94險勝騎士,奪下3連勝,戰績8勝3敗,和公牛並列東區第一。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小戴學弟妹發揮高水準!亞柏雄中高中盃單打稱王封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