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光棍節!1111「一生一世」 許維恩與王家梁登記結婚

雙11是光棍節,但也有人認為11月11日,諧音「一生一世」及「一心一意」,是好日子,因此選擇在這一天告別單身,今天光是台北市就有近30對新人,在親友的見證下,互訂終身,另外藝人許維恩也和小六歲的男星王家梁在林口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更多新聞: 通膨看法兩極?王文淵稱是必然 徐旭東:樂觀看待

交換戒指,互定終身,新郎新娘笑得好靦腆,但掩不住內心興奮,因為結婚日就是俗稱雙11的光棍節,有近30對新人,告別單身,幸福成婚,在他們心目中,這天可不是光棍節而是一生一世的許諾。

新人曾先生表示,「11就是兩個人,然後一個家庭,可能以後會有四個人。」

不是光棍節!1111「一生一世」 許維恩與王家梁登記結婚

趕在雙11結束單身的還有這對新人,臉書上曬出和王家梁兩人的身分證,配偶欄上已寫著彼此的名字。還寫上,我是王太太,請多多指教。許維恩40歲生日這天,也在11點11分,和王家梁在新北林口區登記結婚,在親友的祝福和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

不是光棍節!1111「一生一世」 許維恩與王家梁登記結婚

信義區戶政事務所主任蘇詩敏說明,「在疫情期間,520還是有38對來登記,那9月9日有43對,所以今年最多的日子是9月9日,那520是歷年都蠻多的日子,然後像去年的11月11日,好像日子還不錯,所以有38對。」

最後雙方簽下結婚證書,不管是9月9日還是520,甚至是1111,對於新人來說,能夠找到共同攜手的另一半,任何日子都值得被祝福。

(民視新聞/黃芷琳、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藻礁之亂延燒 福和會理事長籲別被誤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