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撤換沈智慧! 街舞協會秘書長:從沒開過理事會

前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先前找來藍營的政治人物,拍街舞宣傳片被砲轟。「街舞協會」副理事長徐立剛和秘書長吳泳鋒出面爆料,直言沈智慧擔任理事長以來,從沒開過理事會,更擅自修改中正盃競賽規程,更指控沈智慧涉及背信及公益侵佔。

更多新聞: 「靜」=「默」「儀」=娘娘 地方盛傳 林靜儀對戰顏寬恒是媽祖的安排

拿出內政部核發的當選證書,「街舞協會」副理事長徐立剛帶著「街舞協會」理事們,連署陳情,要求改選「街舞協會」理事長,也就是換掉前立委沈智慧。

街舞運動協會秘書長吳泳鋒表示,「她直接任命她的人、她的理事,來擔任違反人團法,擔任副秘書長,她謊稱遺失去申請補發,她自己領了身分證、當選證書存摺,變更印鑑後,全部在她一個人那裡,她就可以私自使用經費。」

喊話撤換沈智慧! 街舞協會秘書長:從沒開過理事會

秘書長出面一一指控理事長沈智慧,除了協會成立這2年來,從沒召開過理事會之外,認為沈智慧沒有經過理事會同意,就擅自加入「中華舞總團體」會員,更擅自修改中正盃競賽規程,違背協會宗旨,甚至向內政部謊報文件遺失並申請補發,「設立登記證」及」當選證書」,涉嫌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再以補發之證書向銀行私設戶頭,涉及背信及公益侵佔。

吳泳鋒質疑,「銀行就是說你們理事長拿身分證來變更,她是理事長我們就讓她換,我們是銀行通知知道的,我們馬上跟內政補檢舉這件事情,明明已經補發給她了,檢舉的時候,回覆函卻都沒有提到。」

喊話撤換沈智慧! 街舞協會秘書長:從沒開過理事會

街舞協會控訴沈智慧獨斷獨行,不能忍受街舞運動和政治扯上關係,街舞運動協會副理事長徐立剛說,「去年年底,我覺得說像黃復興黨部活動,他請我找街舞老師去表演,我覺得這些都滿OK的,但我覺得比較不OK,比方說在新聞看到的萊豬舞,她會找我們出來討論,去要求說可不可以幫我募集街舞老師,去陪她做反萊豬編一支舞這樣子。」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跳出來幫忙緩頰,「不希望某些人士,變成被利用的工具,變成好像是黨同伐異,變成政治鬥爭的這種工具。」

喊話撤換沈智慧! 街舞協會秘書長:從沒開過理事會

沈智慧透過聲明澄清,強調今年7月2日,理事楊志烽使用通訊軟體通知秘書長吳泳鋒,有關協會所有文件正本繳回本會,秘書長明確回覆了解,卻沒有繳回。為使會務及賽事順利推動舉辦,才向主管機關內政部申請補發,至於私設銀行戶頭的事,也強調凡事舉辦賽事及活動都是使用協會所申請聯邦銀行帳戶,這是唯一帳戶,並沒有私設戶頭一事,雙方各說各話。

(民視新聞/李佳樺、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候選人沒號碼、公告隔一天立刻開始投票!日本超狂選舉制度驚呆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