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泉仁昔4年拒見麻衣母子 6歲兒對爸爸「完全沒印象」
麻衣和王泉仁結婚至今已7年。(圖/擷取自臉書)

現年41歲的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2017年和日本籍藝人麻衣鬧出婚變,近日又被週刊爆出與一位日籍空姐再度結婚,且據傳該名空姐已準備在新加坡生下王姓金孫。不過,麻衣稍早在推特發聲「我們沒有離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賊王》真人影集開拍公布選角 新田真劍佑將飾演「這角色」

泉創生醫執行長王泉仁近日被週刊爆出,與一位日籍空姐再度結婚,還傳出該名空姐準備在新加坡生下王姓金孫,且在與麻衣結婚前,就曾與這名空姐有過一段感情。針對此傳言,麻衣晚間在推特發聲「一件事實我要說。我們沒有離婚。」

麻衣自2014年奉子成婚王泉仁至今已7年,但結婚不到3年就被外界揣測婚變,隨後麻衣也帶著王家金孫回日本定居,而王泉仁爸爸王文洋則是常飛到日本探望孫子,也會定期給麻衣母子生活費。但因受疫情關係,沒辦法親自前往日本,王家與麻衣也會透過視訊方式讓王文洋看看愛孫現況,麻衣友人透露她短期內也沒有回台打算。

雖然麻衣帶著兒子回日本生活,但之前仍不時會和爸爸帶孩子回台灣,讓王文洋能看看金孫、培養祖孫情,而有消息指出,王泉仁對母子太過冷漠,甚至只要麻衣母子一到台灣,王泉仁就開始逃避、不見面,不是出國、就是躲進飯店裡住。

然而近年受到疫情影響,麻衣母子已2年多沒回台灣;而兒子今年已6歲,明年即將在東京上小學,不僅活潑又聰明,還講得一口流利日文,讓王文洋相當喜愛,但他卻對爸爸完全沒有印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王泉仁昔4年拒見麻衣母子 6歲兒對爸爸「完全沒印象」
麻衣發聲表示她與王泉仁並沒有離婚(圖/擷取自麻衣推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神惡男食品家業被起底 父稱要把「做人良知」傳給下一代 網嗆: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