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海神惡少父母「下跪道歉」 張母掩面痛哭:對不起!是我教不好
海神惡煞雙親下跪道歉。(圖/民視新聞)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因開車擦撞一輛超跑,遭對方車上3人毆打成重傷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檢方昨晚將3名惡煞聲押。而在彰化經營百桂食品的張父和張母已分居10年,今一起到醫院門口為「下跪道歉」,張母更是掩面痛哭淚喊:「對不起,發生這種事情我真的很難過」,並求宋母給予他們機會補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唱歌影片流出朱立倫搖頭 綠委轟被刻意操作:朱去年6月也沒戴口罩

海神惡少張敦量與友人與李、陳兩名友人僅因擦撞就將18歲宋姓男大生打到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囂張行徑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張男父親、母親11日上午也趕赴醫院致意,但遭宋姓男大生母親拒見,表示不願意和加害者見面。

張父、張母兩人在鏡頭前下跪道歉,張母更掩面痛哭淚喊「我很難過,發生這樣的事我非常難過。」張母說,和丈夫分開後,就自己帶兒子生活,被問到兒子成長狀況,張母則是搖頭說「現在說什麼也於事無補」,強調兒子做錯事情就必須負起責任。

張母說,不管兒子過去多乖、多壞,現在講都沒有用,張母也說,和張父會「負起責任」,會和張父一起承擔宋姓男大生的責任,最後更一起和張父跪地心痛地說,事發後心裡很不安,想去看看宋同學,「是我教不好,拜託宋媽媽給我們一個機會,對不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唱歌影片出現郭台強 正崴證實:董事長個人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