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慎擦撞海神惡男卻被打到命危 男大生母淚訴:是否能活要看接下來5到7天
男大生被海神惡煞打到命危。(圖/民眾提供)

台中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一輛超跑,遭超跑車上3名惡煞毆打重傷昏迷,檢方昨晚將涉案的3名惡煞聲請羈押。今日下午,台中地方法院裁准3人羈押禁見。宋姓男大生母親受訪時表示,事發5天「都沒有收到對方的連絡」,宋母也透露兒子病況,表示雖然腦壓有降下來,但「未來5到7天是關鍵」。

更多新聞: 嫌缺錢買毒搶劫遭逮 檢警錯估偵訊時間當庭釋放

台中宋姓大學生7日晚間因擦撞瑪莎拉蒂,遭百桂食品少東張敦量及2名友人持棍棒或徒手打到重傷,顱內出血插管治療,對此宋母今天由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炯祺陪同受訪,沈炯祺透露,宋男的腦壓都在高檔,但昨晚開始已經進步下降至13-15之間,整體病況「往好的方向發展」。

宋母表示,張父突然道歉,有什麼樣意義?他們這麼做目的到底是什麼?兒子不小心擦撞超跑的第一時間,就下車道歉,但得到什麼?還被打得半死,如果道歉、下跪可以還我一個健康的兒子,那就接受,但現在多說什麼都於事無補。

宋母受訪透露兒子病況,她難過地說,現在雖然腦壓有降下來,但醫生說未來5到7天是關鍵,才能確保兒子是否能存活下來,因為從住院到現在,兒子「從來沒有清醒地說話,有時候更是進到無意識的狀態」。

台中地院今日下午裁定將施暴的3人收押,法院裁定收押理由指出,經訊問後,張姓男子涉嫌刑法304條第1項強制、第277條第1項傷害及第271條第2項、第1項殺人未遂等罪嫌,另陳姓男子、李姓男子2人分別涉刑法304條第1項強制、第277條第1項傷害等罪嫌,均犯罪嫌疑重大,且張姓男子殺人未遂罪部分,所犯為死刑、無期徒刑或最輕本刑為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有相當理由認為有逃亡之虞。

法院指出,3名男子供述不一,足認有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又被告3人最近均有暴力方式處理糾紛之前案,有事實足認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危害社會治安甚鉅,若不予羈押,難進行追訴、審判之程序,且有羈押之必要。法院表示,檢察官聲請羈押被告及禁見接見通信有理由,裁定被告張姓男子等3人均准予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跑惡煞黑歷史曝光!警踢爆「兒子被他砸鐵板凳」轟:遲早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