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World Gym毛巾政策引眾怒!北市申訴達298件 消保官提醒:11/12前仍可解約
知名連鎖健身房World Gym毛巾服務政策引眾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日前健身房World Gym宣布不再提供毛巾服務後,引起外界關注,如今眼見毛巾風波一發不可收拾,World Gym昨日又宣布13日起恢復毛巾服務。對此,台北市消保官龔千雅提醒有意要解約的消費者,請11月12日前跟業者申請,才不會影響自身權益。

更多新聞: 極簡網紅NanaQ親曝私生活樣貌 「翹腳摳臉」超真實樣子大公開

知名連鎖健身房World Gym受疫情影響,先前曾一度暫停營業,豈料2日卻以「經營環境嚴峻」為由,宣布不再提供毛巾服務。該消息一出後,引起大批民眾不滿,認為自身會員權益受損,紛紛喊要解約。但World Gym又在昨日公告表示,因聽到許多會員的聲音及主管機關建議,經評估後決定在11月13日,在原有提供毛巾服務的分店恢復毛巾服務。

對此,台北市消保官龔千雅表示,有關World Gym先前片面宣布不再提供毛巾的服務,因而引發消費者的眾多爭議,台北市政府統計這波申訴的消費案件達298件,另外今年申訴World Gym的案件也達到652件。

龔千雅也提醒有意要辦理終止會籍會員儘快辦理,於11月12日前跟業者申請,才不會影響自身權益,另外她也提醒業者,要調整政策前應該全方位考慮消費者權益,也要提供配套因應措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城市保留歷史建築、服務生親切有禮 中國網友讚:台灣人情味真的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