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登台正式上線 迪士尼、漫威電影隨選隨看

在家追劇看電影不再只有一種選擇,國外影音串流平台Disney+正式登入台灣,和電信以及數位有線電視合作,推出不同方案吸睛,但現在台灣最常見的就是Netflix,主打不少原創作品和台韓影集,Disney+來勢洶洶,主推迪士尼、皮克斯、漫威等大製作電影或影集,要搶攻不同收視族群。

更多新聞: 直播銷售額破千萬!積蓄600萬全被尪賭光 網紅淚崩:不敢告訴家人

迪士尼、漫威電影或是皮克斯經典動畫,在平板或電視上,自己隨選隨看,影音串流平台Disney+,正式登入台灣。

3C達人廖阿輝說,「像洛基都望眼欲穿啊,那現在台灣有個合法正版的,又能第一時間看當然要看,昨天半夜開第一時間先下訂。」

Disney+登台正式上線 迪士尼、漫威電影隨選隨看

以後想看片,不再只有一種選擇,過去大家最熟悉的就是Netflix,除了原創作品還有台日韓影集,訂閱戶數來到2.13億,不過接下來將碰上最大勁敵Disney+,底下有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等6大品牌的1200部電影,和上萬集影集,目前訂閱戶數達1.18億。

登台也和電信及數位有線電視業者合作,要吸引不同收視族群。

Disney+登台正式上線 迪士尼、漫威電影隨選隨看

數位有線電視業者王鴻紳說,「機上盒裡面其實有,其他OTT平台,當然要講實力而言是Disney+,我相信他很快就會變成世界第一。」

電信業者林之晨說,「我們在想台灣這邊平均,大概是全國平台1.7左右,應該還有2倍成長空間,優質的OTT進入台灣市場,應該會帶動整個OTT平台崛起。」

Disney+登台正式上線 迪士尼、漫威電影隨選隨看

串流平台也整合,5G、有線電視寬頻,讓民眾觀影不受限,Disney+來勢洶洶,也讓台灣民眾有更多選擇。

(民視新聞/林秀宜、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通膨壓力Hold不住! 王美花擬要七大通路  設「平價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