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銷售額破千萬!積蓄600萬全被尪賭光 網紅淚崩:不敢告訴家人
網路人氣直播主花媽日前拍片向粉絲透露,老公近期因迷上線上賭博,竟一口氣欠下600萬元台幣的債務。(圖/翻攝「蛤!我是flower媽的」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直播拍賣主成為現今時下流行的職業,網路銷售營業額相當可觀,但也使得拍賣主成為不法份子的目標,日前曾靠著直播拍賣,4小時創下1200萬元台幣銷售額的人氣直播主花媽,拍攝影片透露老公因朋友介紹迷上線上賭博,但或許是因為她的身份,竟給予老公無須儲值,就可以賭上百萬額度的權限,一來一往竟欠下600萬元台幣的高額債務,賠光了她的積蓄,講到激動處她忍不住淚崩。

更多新聞: 中國大連疫情爆發!祭「封條禁令」阻人出門 網嘆:官方不食人間煙火

網路人氣直播主花媽,在臉書販賣嬰幼兒商品,曾開直播短短4小時間,竟創下1200萬元台幣銷售額,在直播圈頗具名氣。日前她拍片向粉絲透露,老公近期因迷上線上賭博,竟一口氣欠下600萬元台幣的債務,身負房貸的她,除了要照顧3個小孩,還有公司的業務要處理,為了還清老公的賭債,只能拿出積蓄還債,談及這些事情,她忍不住淚崩:「在我最落魄的時候沒有人知道,我不敢告訴我的家人,自己的事要自己面對。」

直播銷售額破千萬!積蓄600萬全被尪賭光 網紅淚崩:不敢告訴家人
花媽的老公迷上線上賭博,但或許是因為花媽的身份,對方開給老公的額度竟高達上百萬。(圖/翻攝「蛤!我是flower媽的」YouTube)

花媽提到發生這些事,或許很多人會對她老公不諒解,但是老公對她真的很好,給的安全感是外人無法看到的,也明白老公犯下這樣的錯誤並不是故意的,還邊擦淚邊說:「所以如果連我都放棄他了,那他在這個世界上什麼都沒有了。」雖然積蓄賠光,但花媽稱不會因此放棄老公。最近花媽才讓姐姐知道債務的事情,也不敢告訴姐姐真正的金額,因為花媽認為不能一直依賴家人,要靠自己的努力來解決。

直播銷售額破千萬!積蓄600萬全被尪賭光 網紅淚崩:不敢告訴家人
花媽的老公因線上賭博,欠下600萬元的賭債,也賠光了花媽的積蓄。(圖/翻攝「蛤!我是flower媽的」YouTube)

會如此獨立,花媽直言:「這些事情都不足以成為讓她倒下的原因。」她分享過去曾經被逼到身上都沒錢了,她回家跟家裡開口借1萬元台幣,沒想到父親和她說身上沒錢,她說:「從那個時候我就知道,別人都不能幫我,我不需要靠別人。」花媽也分享心裡的夢想,「希望開間百貨公司,幫助所有有困難的媽媽,沒有飯吃的小孩,盡我所能幫助能幫助的人」。

直播銷售額破千萬!積蓄600萬全被尪賭光 網紅淚崩:不敢告訴家人
家中發生如此大事,花媽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泣訴不敢告訴家人的心情。(圖/翻攝「蛤!我是flower媽的」YouTube)


更多新聞: 大腦就能操控起飛?英國國防公司開發意念無人機 軍事科技迎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