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佩軒線上合體7歲禰豆子萌妹 自彈自唱夯歌《目及皆是你》全網讚翻
新生代女歌手蔡佩軒,近日合體英文名字與她同樣叫Ariel的小Ariel蕭莉兒,線上合唱抖音夯歌《目及皆是你》,讓網友直呼耳朵懷孕了。(圖/翻攝「 蔡佩軒 Ariel Tsai 」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原本預計在今年5月開始宣傳新歌《青春有你2021》,和新書《做好自己喜歡的事,就會閃閃發光》的新生代創作女聲蔡佩軒,因為疫情工作受到影響,她也改在YouTube和Podcast節目上與粉絲互動,近期她與曾化身日本動漫《鬼滅之刃》中的禰豆子,演唱經典主題曲而走紅的7歲萌妹Ariel(蕭莉兒)在雲端合體,演唱抖音夯歌《目及皆是你》,兩人自彈自唱的音樂實力加上療癒美聲,讓網友大讚:「耳朵懷孕了!」

更多新聞: 台灣麻辣鍋必點!韓正妹導遊初嚐「這1味」 不解問:有這麼好吃嗎

熱愛音樂的新生代創作女歌手蔡佩軒,2018年放棄從事藥學系的工作,返台勇闖自己的音樂路,無奈後來碰上疫情大爆發,她的新歌《青春有你2021》,和新書《做好自己喜歡的事,就會閃閃發光》宣傳行程都受到影響,不過她並不因此氣餒,反而積極經營線上社群,近日還與因扮演身日本動漫《鬼滅之刃》中的禰豆子,甜唱《鬼滅》主題曲走紅的7歲萌妹Ariel(蕭莉兒),線上合唱抖音夯歌《目及皆是你》。

蔡佩軒線上合體7歲禰豆子萌妹 自彈自唱夯歌《目及皆是你》全網讚翻
蔡佩軒與蕭莉兒線上合唱,兩人在雲端自彈自唱展現音樂實力,完美合音也讓網友讚翻。(圖/翻攝「 蔡佩軒 Ariel Tsai 」YouTube)

正巧蔡佩軒和蕭莉兒的英文名字都是Ariel,大小Ariel直接雲端合體,在網路展現自彈自唱的音樂功夫,加上演唱的歌曲《目及皆是你》本身是首甜蜜情歌,蔡佩軒的療癒嗓音,和蕭莉兒的甜美歌聲,加上兩人完美搭配的合音,影片一出讓網友聽了讚翻,「耳朵懷孕了!」、「大小Ariel合體唱這首歌也太療癒了吧」、「大小Ariel的合作~太棒了!心情不好聽超療癒的」、「太美妙,心都被融化了」。

蔡佩軒線上合體7歲禰豆子萌妹 自彈自唱夯歌《目及皆是你》全網讚翻
小Ariel過去曾因扮演超人氣動漫動漫《鬼滅之刃》中的禰豆子,演唱《鬼滅》主題曲受到關注。(圖/翻攝「Ariel Hsiao蕭莉兒」YouTube)


更多新聞: 直播銷售額破千萬!積蓄600萬全被尪賭光 網紅淚崩:不敢告訴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