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實況主改開美食節目下場出爐 「這款地獄料理」讓他嚇到尖叫
百萬遊戲實況主阿神近日化身美食節目主持人,開箱扭蛋機中的天堂和地獄料理,沒想到卻吃到讓他最害怕的香菜,讓他嚇到尖叫。(圖/翻攝「搞神馬」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以《當個創世神》(Minecraft)遊戲系列影片走紅,在YouTube頻道有274萬訂閱的遊戲實況主阿神,近期開箱縮小版萬代扭蛋機,為增加影片樂趣,特地在扭蛋中加入紙籤,並在紙籤中填上食物名稱,共有天堂、地獄12種食材,讓影片瞬間變成美食節目,不過運氣不好的他連抽到地獄料理,吃到「這款地獄料理」時還驚恐慘叫,讓網友笑他:「根本是臭手!」

更多新聞: 23歲被嫌老!焦凡凡曝馬國女團選拔血淚史 壓力大到「月經流3個月沒停過」 

百萬遊戲實況主阿神,過去以Minecraft遊戲系列影片走紅,在YouTuber中人氣極高,向來懂得流量密碼的他,除了遊戲頻道外,也另闢新頻道「搞神馬」,至今也累積了125萬訂閱,近日他拿出縮小版萬代扭蛋機開箱給觀眾看,還在裡頭加入地獄食材苦瓜、香菜、雙響炮、茄子、三色豆;天堂食材、Godiva巧克力、日本A5和牛、純草莓冰沙、鮑魚等紙籤增加樂趣。

百萬實況主改開美食節目下場出爐 「這款地獄料理」讓他嚇到尖叫 
阿神看到小幫手端出的香菜湯,覺得相當地害怕,喝完後更評論香菜根本是廚餘料理。(圖/翻攝「搞神馬」YouTube)

只抽6顆扭蛋的阿神,首抽便抽到吃起來普普的雙響炮泡麵,接著續抽運氣不錯抽到天堂食材草莓冰沙,想連續好運的阿神接著轉扭蛋機,沒想到卻接連抽到苦瓜、茄子,讓他相當無奈,只能用小幫手廚藝不錯安慰自己,接著第5抽卻抽中了他最害怕的香菜,最痛恨香菜的他,見到小幫手端出的香菜湯直接放聲尖叫,硬著頭皮嚐完後還大喊:「這是1道廚餘吧!」雖然最後抽還是有讓他如願抽到A5和牛,但他開心之餘竟將和牛從盤子抖掉,讓網友笑他:「根本是臭手!」


百萬實況主改開美食節目下場出爐 「這款地獄料理」讓他嚇到尖叫 
阿神好不容易抽到A5和牛,卻在將和牛拿到鏡頭前拍攝時,直接將和牛掉到桌上。(圖/翻攝「搞神馬」YouTube)

年僅28歲的阿神,是台灣首位達成百萬訂閱的遊戲類YouTuber,近日他將所學的YouTube知識、技術、經驗及分析觀察匯集成冊《阿神帶你進入YouTube 影音網紅金殿堂》,也把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和訣竅不藏私全揭露,還首度公開自己的個人工作室,希望給想投身影音製播,對YouTuber有熱誠的朋友們一些參考與幫助。

百萬實況主改開美食節目下場出爐 「這款地獄料理」讓他嚇到尖叫
阿神近日將自己的心路歷程,還有當YouTuber所學的技巧與訣竅集結成冊,希望能幫助到對經營YouTube有興趣的朋友(圖/尖端出版提供)

更多新聞: 極簡網紅NanaQ親曝私生活樣貌 「翹腳摳臉」超真實樣子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