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40公斤槓鈴鬧婚!「1下賺1百人民幣」 新娘扛起狂深蹲旁人全嚇傻
中國山東省煙台市有名曲姓新娘,結婚當天遭到朋友惡整,讓她揹著40公斤的槓鈴深蹲。(圖/翻攝「至尊小屁屁」抖音)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新郎迎娶新娘時,伴娘們會準備闖關遊戲,來檢驗新郎對新娘的愛有多深刻,不過近日在山東煙台有位曲姓新娘,卻成了被闖關遊戲惡整的對象,該新娘因忙於籌備婚禮,頻頻放好友鴿子,結果平時一同健身的友人竟在她入門當天,帶了40公斤的槓鈴要她負重深蹲,更開出「1下100元人民幣(約435元台幣)」的獎勵,在獎金的激勵下,新娘揹著槓鈴狂蹲,還霸氣直喊:「我還能賺!」將眾人嚇壞。

更多新聞: 百萬實況主改開美食節目下場出爐 「這款地獄料理」讓他嚇到尖叫

中國山東省煙台市近日有位曲姓新娘,本來開開心心地準備等著新郎來迎娶,沒想到她的好友竟拿出總重40公斤的槓鈴,要她負重深蹲,為了怕新娘顧面子不甘願,好友還喊出「10下以後,1下100元人民幣(約435元台幣)」的獎勵,一聽到有錢賺,新娘馬上脫掉高跟鞋、解開高領禮服脖子上的釦子,扛起槓鈴就是好幾下深蹲。

1下賺1百人民幣!新娘「扛40公斤槓鈴」狂蹲 霸氣喊:我還能賺
聽到負重深蹲能賺錢,新娘馬上解開禮服的釦子,霸氣模樣讓眾人笑翻。(圖/翻攝「至尊小屁屁」抖音)

讓一旁的新郎看呆,只能在旁喊著:「加油!老婆!」,原本開心數數的友人,見新娘臉不紅氣不喘全傻眼,直喊:「到1000就好了!」此時新娘還停下來伸出手說:「給錢給錢」,搞笑的模樣讓眾人笑翻,接著友人深怕讓新娘繼續蹲下去,他們的口袋就會破產直喊夠了,沒想到新娘還不願意停下,霸氣地喊:「我還能做!我還能賺!」讓眾人傻眼。

1下賺1百人民幣!新娘「扛40公斤槓鈴」狂蹲 霸氣喊:我還能賺
平時有在健身的新娘,扛著40公斤的槓鈴一口氣蹲了好幾下,還臉不紅氣不喘,讓眾人傻眼。(圖/翻攝「至尊小屁屁」抖音)

曲姓新娘事後透露,自己平時就有健身的習慣,是因為忙著籌備婚禮,放了幾次友人的鴿子,沒想到朋友會在她結婚當天報復,不過新娘雖然在大喜之日被惡整,但她也表示:「一共到最後拿到2000元人民幣(約8693元台幣),他們就不讓我做了,怕我做太多」,網友則笑說,「這是給新郎的下馬威啊」、「我覺得我一個男生都沒她強」、「新娘能扛著新郎跑呢!」

1下賺1百人民幣!新娘「扛40公斤槓鈴」狂蹲 霸氣喊:我還能賺
曲姓新娘新婚之日被朋友惡整,穿著禮服扛槓鈴深蹲,但平時有在健身的她,蹲到讓友人求饒。(圖/翻攝「至尊小屁屁」抖音)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超跑3惡少當街下重手又踹又摔 男大生「比手勢求援」要同學快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