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追撞瞬間曝!仰德大道連環車禍釀5傷 大貨車撞斷電線桿爆閃光
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和莊頂路口今早(8日)發生嚴重連環車禍,2輛貨車和2輛轎車發生車追撞事故,造成5人輕重傷。(圖/翻攝「爆廢公社」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今(8日)早6點51分,於仰德大道和莊頂路口發生嚴重連環車禍,2輛貨車和2輛轎車發生車禍,造成5人輕重傷,事故現場一片狼藉,路邊電線桿被撞斷、公車亭也被撞到歪七扭八,這場連環車禍的現場畫面也在網路瘋傳,只見影片中1輛賣場物流車自轉彎處突然出現,疑似打滑車身歪斜,接著便失速衝下,直接撞上前方白色小貨車,2台車推擠消失在畫面後,還爆出一片閃光,畫面相當驚悚。

更多新聞: 百萬實況主改開美食節目下場出爐 「這款地獄料理」讓他嚇到尖叫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和莊頂路口,今早6點51分發生1起4車追撞的嚴重連環車禍,造成5人輕重傷送醫急救,早起上班的民眾因事故造成的停電、塞車怨聲載道,也紛紛在網路上放上事故現場的畫面,而車禍撞擊的驚悚畫面也隨之曝光。在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只見1輛賣場物流車開在仰德大道上,疑似因天雨路滑,在過彎時車身便呈現歪斜狀,沒想到下一秒就失控衝下,撞上開在前方的白色小貨車。

大雨釀災?仰德大道連環車禍驚悚畫面曝光 大貨車衝撞電線桿爆閃光
行車紀錄器影片記錄車禍撞擊瞬間,可以看到物流車撞上前方小貨車,車內的貨物也散落一地。(圖/翻攝「爆廢公社」FB)


失控追撞畫面曝!仰德大道連環車禍釀5傷 大貨車撞斷電線桿爆閃光
白色小貨車遭到物流從後方撞上,一路被推擠到路邊,可以看到車身被猛烈撞擊的痕跡。(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2台貨車無法控制地推擠往前衝去,物流車上的貨物散落一地,接著2車便消失在畫面當中,其餘逃過一劫的車輛駕駛則是嚇到靜止不動,下一秒在貨車消失的方下,還突然爆出一陣閃光,畫面甚是嚇人。這場事故共造成1輛賣場物流車、1輛小貨車、1輛休旅車及1輛轎車毀損,路旁的公車亭遮雨棚也被撞得歪七扭八,還有電線桿也被攔腰撞斷,這也導致附近的永公路、莊頂路住戶停電,台電目前尚在處理中。

失控追撞畫面曝!仰德大道連環車禍釀5傷 大貨車撞斷電線桿爆閃光
遭到車禍波及的車輛,因撞擊力道過猛車頭全毀,地上也滿是物流車上掉出的貨物。(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大雨釀災?仰德大道連環車禍驚悚畫面曝光 大貨車衝撞電線桿爆閃光
車禍撞擊發生的當下,2車消失在畫面之後,還爆出一陣閃光。(圖/翻攝「爆廢公社」FB)



更多新聞: 陳芳語爆《玻璃心》熊貓本來是另隻熊 主持人驚問:英文W開頭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