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慎入!網紅抓包《魷魚遊戲》落漆鏡頭 直呼:致命性錯誤
YouTube頻道「High A Day」的台灣妞,近日分享南韓超夯劇集《魷魚遊戲》中,網友抓包的落漆鏡頭。(圖/翻攝「High A Da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南韓超夯劇集《魷魚遊戲》風靡全球,從角色、劇情、道具都在網上引起熱議,YouTube頻道「High A Day」的台灣妞,近日也整理了《魷魚遊戲》裡劇情的種種暗喻,和解析與韓國之間的關係外,還分享了被稱為神作的《魷魚遊戲》中,劇組被網友抓包的落漆鏡頭,而其中這1點,讓台灣妞直呼:「致命性的錯誤!」

更多新聞: 百萬實況主改開美食節目下場出爐 「這款地獄料理」讓他嚇到尖叫

韓國《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熱潮,從角色設定到劇情安排,還有令人回憶滿滿的兒時遊戲,被包裝成了殺人遊戲,都讓人相當佩服《魷魚》的劇組,該劇也被稱為近期的神作,不過YouTube頻道「High A Day」的台灣妞指出,該劇也被網友抓到許多落漆鏡頭,其中一個是在參賽者們拍完大頭照時,掌櫃人腳下地板出現參賽者大頭照的經典畫面。

有雷慎入!抓包《魷魚遊戲》落漆鏡頭 她稱:這點超致命
台灣妞介紹在劇中,經典的椪糖遊戲關卡,男主角拿到的雨傘椪糖和牆上的雨傘圖案不一樣。(圖/翻攝「High A Day」YouTube)

台灣妞解釋網友抓到地板上出現的大頭照,與劇中角色穿的衣服編號,根本對不上,還有的是性別錯誤,讓台灣妞直呼:「致命性的錯誤!」除了地板顯示畫面錯誤外,還有在椪糖遊戲中,入場時牆上的雨傘圖,傘邊是平的,但男主角的椪糖卻是多邊尖尾,讓台灣妞笑說:「畢竟男主角舔完了不能改」,最後劇組只好將牆上的雨傘圖改為跟男主角的椪糖一致。

有雷慎入!抓包《魷魚遊戲》落漆鏡頭 她稱:這點超致命
台灣妞認為雖然《魷魚遊戲》被大家譽為神作,劇組安排也非常細膩,但這1點錯誤卻讓她覺得非常致命。(圖/翻攝「High A Day」YouTube)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超跑3惡少當街下重手又踹又摔 男大生「比手勢求援」要同學快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