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美食超驚艷!中國人妻初嚐台灣路邊攤 瞪大雙眼直呼:相見恨晚
中台配夫妻檔Nina和Ricky,近日分享中國老婆Nina來台灣後,吃1次就愛上的台灣美食。(圖/翻攝「我們倆」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來台灣旅遊最不能錯過的,肯定屬台灣美食了,不管是餐廳或是小吃,都能讓人回味無窮,近日YouTube頻道「我們倆」的中台配夫妻檔Nina和Ricky,就分享中國老婆Nina來台灣後,吃1次就愛上的台灣美食,在行程中Ricky突然帶Nina去吃清單外的路邊攤小吃,起初Nina對於不起眼的攤子感到疑惑,但吃了第1口卻被嘴裡的美味驚艷,還瞪大雙眼直呼:「相見很晚啊!」

更多新聞: 美國軍力報告指中共核武「10年內擁千枚彈頭」 她列3點:不只針對台灣

由台灣老公Ricky和中國老婆Nina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我們倆」,時常分享夫妻倆的生活日常,或是中國與台灣的文化差異,逗趣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近期他們分享Nina嫁來台灣後,嚐1次就愛上的台灣美食,介紹的第1家高雄黑輪店,Nina認為外焦內嫩的黑輪片相當美味,價格還很便宜,讓她吃得欲罷不能,吃完還叫老公再多買2串。

中國人妻初嚐台灣路邊攤銅板美食超驚艷 瞪大雙眼直呼:相見恨晚
Nina第1次吃到黑輪片就愛上,認為黑輪片外焦內嫩的口感超美味,愛吃到當天拍攝還叫老公多買兩串。(圖/翻攝「我們倆」YouTube)

接著Ricky在前往下個店家時,見天氣炎熱,突然帶Nina到路邊小吃攤吃愛玉,Nina吃完第1口就瞪大雙眼直喊對愛玉相見恨晚,認為愛玉雖然本身沒味道,但是QQ嫩嫩口感豐富,整體很清爽又涮嘴,夏天吃很解熱又不會太冰,令人一吃就愛上,她更直誇:「台灣有許多巷弄間的美食,而且都很便宜。」

中國人妻初嚐台灣路邊攤銅板美食超驚艷 瞪大雙眼直呼:相見恨晚
Nina當天吃到沒有在清單內的愛玉冰,初嚐愛玉被口感驚艷,認為跟愛玉相見恨晚。(圖/翻攝「我們倆」YouTube)

吃完了甜點,Ricky和Nina又買了割包、豬肚四神湯、大腸蚵仔麵線回家,來自河南的Nina透露曾在中國吃過類似割包的東西,但是中國沒有加糖粉在裡面,所以台灣的吃起來味道特別不一樣,而豬肚四神湯和大腸蚵仔麵線都是她從沒吃過,到台灣才吃到的美味食物,也是讓她一吃就愛上,至今仍常吃的料理。

中國人妻初嚐台灣路邊攤銅板美食超驚艷 瞪大雙眼直呼:相見恨晚
來自河北的Nina從沒有喝過四神湯,所以來台灣後第1次喝到四神湯便愛上,至今仍常常說要買來喝。(圖/翻攝「我們倆」YouTube)



更多新聞: 23歲被嫌老!焦凡凡曝馬國女團選拔血淚史 壓力大到「月經流3個月沒停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