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軍力報告指中共核武「10年內擁千枚彈頭」 她列3點:不只針對台灣
YouTuber張堯時常在分析台灣和中國局勢,近來美國五角大廈釋出中共軍力報告,她也對此進行評論。(圖/翻攝「Yao Zhang張堯」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美國五角大廈3日釋出最新中共軍力報告,點出中國軍事發展迅速,和核武軍事設備上的預測,指出中共到2027年可能擁有多達700枚核彈頭,到2030年可能至少擁有1000枚,此報告也引起外界關注。不過向來關注中國與台灣局勢的加拿大籍會計師張堯,對此指出幾點,直言:「中共不只針對台灣。」

更多新聞: 大腦就能操控起飛?英國國防公司開發意念無人機 軍事科技迎新時代

加拿大籍會計師張堯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析台灣和中國局勢,近來美國五角大廈釋出的中共軍力報告,她也對此進行評論,報告中最讓外界感到震驚的,是美方推測中共核武成長數字,將2027年可能擁有多達700枚核彈頭,到2030年可能至少擁有1000枚,張堯指出,台灣沒有核武器,且地理位置就在中國的門口,加上台灣的領土的大小,這麼多的核武器不只針對台灣。

美軍力報告指中共核武增強 她指這3點稱:不只針對台灣
美國五角大廈近日釋出中共軍力報告,指出中共到2027年可能擁有多達700枚核彈頭,到2030年可能至少擁有1000枚引起外界關注。(圖/翻攝「Yao Zhang張堯」YouTube)

張堯提出中共2014、15年曾傳出於內蒙古基地做台灣總統府及周邊模型,在甘肅建造台中清泉崗的模型,近日美國海軍研究協會網站(USNI News)7日發現中共在新疆建造疑似美軍航艦、驅逐艦形狀的標靶,報導指出該模型約於2019年3、4月間建造,張堯認為僅僅4、5年間,中共便將假想敵從台灣,增加到台灣加美國,可見其野心。

美軍力報告指中共核武增強 她指這3點稱:不只針對台灣
張堯指出台灣沒有核武器,且地理位置就在中國的門口,加上台灣的領土的大小,這麼多的核武器不只針對台灣。(圖/翻攝「Yao Zhang張堯」YouTube)

加上軍力報告也指出,中共於非洲建立首個海外軍事基地,還透露北京「正尋求建立更強大的海外後勤與基地基礎設施,好讓解放軍執行長程投射並維持海外軍事權力」,張堯認為中共的攻打計劃都有計劃書,但她覺得這並非是壞事,因為報告讓全世界得知中國對世界的野心,更直言:「這也是中共自取滅亡、滅亡倒數計時的開始」。

美軍力報告指中共核武增強 她指這3點稱:不只針對台灣
張堯認為中共的攻打計劃都有計劃書,但她覺得這並非是壞事,因為報告讓全世界得知,中國對世界的野心。(圖/翻攝「Yao Zhang張堯」YouTube)



更多新聞: 台灣麻辣鍋必點!韓正妹導遊初嚐「這1味」 不解問:有這麼好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