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住院休養後首次公開露面 英女王將出席國殤紀念日儀式
白金漢宮今天表示,伊麗莎白二世將出席本週日一場國殤紀念日儀式,為休養以來首次公開露面。(圖/取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

高齡95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上月因病住院一晚,且被醫護建議休息,因而取消多場活動,白金漢宮今天表示,伊麗莎白二世將出席本週日一場國殤紀念日儀式,為休養以來首次公開露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應元病逝享壽68歲 謝長廷:曾寄錄音檔慰問懇求他堅強活著回台

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上月曾入院一晚,王室官員表示,女王接受了「初步檢查」,但並未透露就醫的具體原因。在醫護建議其休息後,取消了幾場活動,包括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等,只履行簡單公務。

白金漢宮今天發布聲明,女王將於11月14日出席在戰亡將士紀念碑(Cenotaph)的年度國殤紀念日(Remembrance Day)儀式,但在醫生建議下,不會出席本月16日的另一場活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天空出現重複條狀雲! 鄭明典曝應是高空滾軸雲:垂直風切大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