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代天宮擲筊搏發財金 3人連擲6聖筊抱走6萬

嘉義縣水上鄉代天宮,今年過年期間舉辦擲筊博發財金的活動,有133人通過初試,也就是連擲三杯,進入總決賽。後來受疫情影響,總決賽一延再延,延到今天才舉行,有三人擲出六個聖杯,獲得6萬發財金,不過很可惜最高十萬發財金,沒有人拿走。

更多新聞: 壺腹癌難發現 恐只能照胃鏡診斷

信徒們來到廟宇擲筊,每個人都很慎重,虔誠祈禱後才離手,因為這一丟可關乎著可以拿走多少發財金。這位老兄一口氣連擲六個聖杯,順利抱走六萬元發財金,讓其他信徒看了好羨慕。
嘉義縣水上鄉代天宮農曆過年期間擲筊活動,連擲三個聖杯就可進入決賽,當時有133人通過初試,本來要在農曆四月26日舉辦決賽,無奈遇到疫情,一直延到現在。廟方也祭出總獎金126萬元的高額發財金,要讓信徒帶走。最後有111人參加決賽,三人擲出六個聖杯抱走六萬,九人獲得一萬,但最高十萬的發財獎則從缺。就算一杯都沒用,還是有六百元的發財金,不讓信徒空手而歸。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李應元壺腹癌辭世!醫喊「很難纏」但定檢有機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