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稱「長髮應是飯局妹」引怒火 賴士葆反批蘇貞昌辱罵鄭麗文都沒道歉
賴士葆今天受訪時反批蘇貞昌辱罵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袂見笑」都沒道歉,卻無限擴張圍剿自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網傳衛福部長陳時中未戴口罩高歌飲酒影片,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天稱「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引發網友怒轟「歧視女性」,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也回應這樣的說法對女性非常不公平。賴士葆今天受訪時反批蘇貞昌辱罵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袂見笑」都沒道歉,卻無限擴張圍剿自己,「那些要來圍剿我的人,請他們先圍剿一下蘇貞昌」。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苗今到貨逾200萬劑「AZ+BNT」混打有望? 陳時中:有考慮

陳時中未戴口罩高歌飲酒影片被瘋傳,不過陳時中澄清這是去年6月15日赴友人邀約,非第三級警戒期間。賴士葆昨日指稱「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引發眾怒,蘇貞昌今天說,這樣對女性非常不公平,很多在立法院長頭髮的女立委不知道做何感想。

賴士葆今天在立院受訪時反批,蘇貞昌欺騙說謊已經不是第一次,「我昨天所有發言都是根據媒體報導發言,我講的是在飯局內的特定長頭髮」。他問,請問民進黨女立委有在飯局內嗎?「我是講在飯局內的特定的,所以他不要圍魏救趙,要救陳時中就拿我祭旗。」

賴士葆反批最該向女性道歉的是蘇貞昌,他指控,蘇貞昌在國會殿堂罵鄭麗文「袂見笑」都沒有道歉,「現在怎麼敢講尊重女性的事情?」賴士葆稱自己從政20年「對女性的尊重大家可以去看」。他控訴,綠營無限擴張來圍剿我,這是民進黨一貫做法。

賴士葆還嗆,「那些要來圍剿我的人,請他們先圍剿一下蘇貞昌,這樣才比較公平!」否則現在民進黨仗著人多,「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怎麼沒看到女性出來圍剿他呢?」

賴士葆進一步說,請陳時中講清楚,飯局內是什麼人?廉政機關也要調查一下,再來追究別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母則強! 命危宋姓男大生媽媽擬將海神3惡煞「告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