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欽點要訓練為「下一個接班人」 董明珠超仙22歲助理爆紅引網關注
孟羽童被董明珠欽點要培養成「下一個接班人」。(圖/擷取自孟羽童微博)

中國空調龍頭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曾喊出「要給員工每人一套房」而被人熟知,董明珠更參加綜藝節目來宣傳企業理念並找到適合人才,日前因參加該節目脫穎而出順利取得董明珠秘書職缺的孟羽童直接被欽點「要培養她成為第2個董明珠」,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苗今到貨逾200萬劑「AZ+BNT」混打有望? 陳時中:有考慮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董明珠和孟羽童昨一同現身中國製造業領袖峰會。在這次活動上,董明珠介紹了她的秘書,22歲的孟羽童,更親自點名「要將她培養成為第2個董明珠。」

孟羽童昨下午透過微博回應,她表示其實內心非常惶恐,遇到這樣的機會只能說很幸運,我只是一個普通女孩和打工人,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不足,非常感謝大家給我提出中肯的意見和建議。

根據百度百科資料,孟羽童畢業於浙江大學,在綜藝節目中結識董明珠並獲得賞識,最終由實習生轉正成為董事長秘書。而董明珠曾在節目上評價孟羽童:「你最大的競爭力就是比別人吃苦,性格非常的活躍,學習反應能力很強,以後要做市場和行銷。行銷不是要從課本學到的,是從實踐中總結出來的,未必非要去上研究生,我相信你在工作中學到的要比上學還要管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母則強! 命危宋姓男大生媽媽擬將海神3惡煞「告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