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問是否考慮戒菸? 陳時中笑回:「你管比我太太嚴」慎重考慮中
被問是否考慮戒菸?陳時中笑回,「你管比我太太嚴」慎重考慮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未戴口罩高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甚至傳出他在室內抽菸,陳時中澄清,聚會是去年6月15日,非第三級警戒期間,不記得當天有沒有抽菸,不過抽菸是壞習慣。陳時中今(12)日再被媒體追問是否考慮戒菸,他笑稱,「你管得比我太太管得還嚴,現在慎重考慮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歌聚餐地點在內湖? 陳時中:確實是有可能

陳時中脫口罩,在一場聚會中歡唱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遭質疑帶頭違反防疫規定,也傳出他當天有抽菸。陳時中10日深夜澄清,聚會的時間在去年6月15日,非三級警戒期間。對於當天有沒有抽菸,陳時中昨日表示不記得了,但坦言,抽菸是壞習慣,確實應該改掉。

疫情指揮中心下午舉行記者會,媒體也再追問陳時中,抽菸是壞習慣,有沒有考慮戒菸,會不會親自到國健署擔任戒菸的活動大使?

陳時中則笑回,「你管得比我太太管得還嚴」,引來記者會一片笑聲。陳時中也坦言,「對啦我太太有跟我講(戒菸),我現在慎重考慮中」。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92.66萬劑BNT疫苗上午抵台「累計到貨953.61萬劑」 效期至明年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