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免林昶佐二階連署不合格率近3成 黃捷批:國民黨作弊成性有夠丟臉
黃捷批國民黨作弊成性有夠丟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第5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第2階段連署,罷免方共提交3.1萬份連署書,台北市選委會今(12)日指出,初步審查為「沒通過」,合格份數未達門檻2萬4475份,結果已提報中選會,罷免方有10日補件期。高雄市議員黃捷痛批,連署書不合格率近3成,「國民黨作弊成性,有夠丟臉!」這是哪門子民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祖拒絕核廢料」 李問:朱立倫能否保證別犧牲離島作為代價?

罷免方在第2階段提交3.1萬份連署書,然而,北市選委會副總余淑今指出,罷免林昶佐第2階段連署書「未達門檻2萬4475份」,初審結果為「沒通過」。不過這僅是初審結果,選委會將初審結果呈報中選會,由中選會認定並通知領銜人,可在「10日內」完成補件。至於份數不足多少,她則回應說交由中選會判定。

「罷昶二階連署書不合格率近3成」黃捷痛批,「國民黨作弊成性,有夠丟臉!」她直言,10張連署書中,就有3張不合格,「這是哪門子的民意?」

黃捷也指出,這樣的不合格率比她的罷免案26.83%、陳柏惟罷免案15.87%都還要高。黃捷直言,這麼高的錯誤率,也證明林昶佐在中正萬華的民意基礎,是不容國民黨惡意操作的。

黃捷強調,昶佐委員的努力,選民都看在眼裡。她呼籲,國民黨的惡質罷免戲碼演夠了,可以不要再演下去了,「請朱立倫主席停止惡質的罷免與公投」,一起為台灣這塊土地做一點善事,回歸平靜團結的社會吧!

針對罷免連署書不合格率高達近30%。林昶佐也指出,這些罷免團體透過「造假連署」、「亡者連署」來操弄民主機制已非新聞,不惜動用可疑手段來遂行他們的政治目的,已被外界一覽無遺,但他不認為對方會善罷干休。林昶佐強調,「我們一樣會做好全面的準備,拚全力正面迎戰,讓報復性罷免到我為止」。


快新聞/罷免林昶佐二階連署不合格率近3成 黃捷批:國民黨作弊成性有夠丟臉
黃捷痛批國民黨。(圖/擷取自黃捷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歌聚餐地點在內湖? 陳時中:確實是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