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吃蟹!300隻萬里蟹開賣! 民眾排隊搶買 半小時賣光

家電賣場業者與5大廚電品牌合作,舉行親子廚神PK賽,規定要把新北萬里蟹入菜,決賽共有8組參賽者,家長們跟小朋友各個大搞創意,有的把螃蟹料理打造成海底世界,還有家庭喜歡露營,特地用豆皮搭帳篷,此外還在現場賣起300隻萬里蟹,短短半小時內,通通賣光。

更多新聞: 家電業者賣萬里蟹半小時完銷300隻 親子共廚蟹料理比拚創意

活跳跳的三點蟹,從新北萬里直接送過來,現場300隻才剛開賣,就吸引長長的排隊人龍,有人一買就是好幾袋,還有人特地自備保冷袋。民眾表示,「很久沒有買了耶,知道很貴以前買的都很貴,今年第一次來買。」、「我們總共買了2袋,總共16隻,我們大概提早半個小時左右,先來這裡排隊。」

不過,這賣螃蟹的地方,不是魚市場,竟然是家電賣場,業者還辦起親子共廚PK賽,參賽者要用萬里蟹入菜,比拚創意,這一組自備樂高和竹籤,用豆皮搭帳篷,那一邊則是拿吐司加果醬,捲成串燒,打造夢幻遊樂園主題。

來吃蟹!300隻萬里蟹開賣! 民眾排隊搶買 半小時賣光
只能說現在的家長真的不好當,每個都想幫自家寶貝爭取勝利。不過最後的冠軍是他們,把三點蟹放在木桶裡,就像是螃蟹在泡湯,還用武士刀點綴,日式風格獲得評審青睞。冠軍得主表示,「講到螃蟹就會想到秋天,秋天就會想到要泡湯,所以我們就做了螃蟹湯,然後再衍生出日系風格的主題餐。」
來吃蟹!300隻萬里蟹開賣! 民眾排隊搶買 半小時賣光
​​​​家電商品事業部協理陳柏蒼表示,「從疫情以來,其實各家庭都在家裡,自己在家展現廚藝,所以這時候就做了很好的結合,振興券的確對我們的門市,不管是來客平均客單價,都有一個具體的提升,那現在都是有兩位數以上的成長。」

家電業者10月營收都很亮眼,燦坤近21億元,年增近50%;全國電子17.27億元,年增約38%;順發3C營收4.57億元,年增超過50%。看來有了5倍券加持,家電業第4季業績,有望持續長紅。

(民視新聞/易俐廷、陳聖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航空股」全球最飆 謝金河點出「1關鍵」大讚:世界級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