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客被誤認對方人馬 Uber司機衰捲感情糾紛 遭攔車狂毆

來看這一起烏龍打人的事件!宜蘭有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開車到餐廳去載客,卻無辜捲入一起男女感情糾紛案,他被誤認為是其中一方的人馬,結果被攔車狂毆,不僅車子毀損嚴重,頭部還遭受重擊,已經快一個月了,被害人還無法工作,事後,警方循線逮捕6名動手的犯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男突倒地休克!馬尾妹淋雨跪地做CPR 家屬淚尋恩人:謝謝她們讓爸爸能回家

秀出自己的頭部傷勢,賴姓運將一臉委屈,大吐苦水的說,自己安分守己,開車做生意,卻無辜被人持棍棒毆打,儘管傷勢逐漸復原,但開刀後,頭部依舊明顯變形。

載客被誤認對方人馬 Uber司機衰捲感情糾紛 遭攔車狂毆

被害人賴先生說,「我跟你澄清講說,車上沒什麼人就一個女性乘客,就開始這樣不分青紅皂白打人,我真的是滿冤枉,因為這件事情害我現在也都不能工作,現在講話有時候都會斷片。」

這一起烏龍打人事件,發生在宜蘭礁溪。上個月(10月)兩群人在燒烤店吃飯,其中一名女子,疑似與人有感情糾紛,雙邊因此爆發口角,這名女子叫了多元化計程車要離開,沒想到,來接他的賴姓司機,被誤認為是跟女子同夥,遭到攔車暴打,後來才知道打錯人了,但6名惡煞依舊氣焰囂張。

被害人賴先生說,「你們打錯人,我也想說沒關係就息事寧人,可是感覺你們態度就是很強硬。」

礁溪分局偵查隊長曾偉豪說,「遭到3部自小客車攔停,並遭其中2名男子持棍棒及徒手傷害,全數查緝到案,警方偵訊後,全案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載客被誤認對方人馬 Uber司機衰捲感情糾紛 遭攔車狂毆

開車賺錢,卻被錯認狂毆,對於賴姓運將來說,頭部的傷,能不能百分之百復原,都還是未知數,至於內心的恐懼,至今還是無法撫平。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暫停營業」平不了眾怒! 百桂廠址被改成緊鄰棒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