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將于北辰爆收「死亡威脅」 署名「鋤奸隊」揚言殺全家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被人恐嚇!他收到一封署名「中華民族復興鋤奸隊台北分隊」的恐嚇信,揚言「從今天起,你的家人,會一個一個死去」,還強調「不是跟你開玩笑」。于北辰說,他身為軍人,不會感到害怕,也已經報警,要找出寄恐嚇信的人。

更多新聞: 「百桂」遭抵制暫停營業 廠房佔用農地 將斷水斷電、限期拆除

在政論節目上發表言論,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時常公開批評中國共產黨及解放軍,性情耿直的他,如果看不慣黨內同仁的作風,也照樣砲轟,只是現在傳出,他疑似因為這樣的作風,收到恐嚇信。

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于北辰公開電子郵件內容,標題就寫著「「死亡警告」,對方說他在電視台胡說八道,宣揚華獨,孰可忍、孰不可忍,從今天開始,他的家人會一個一個死去,強調不是開玩笑的,更署名是「中華民族復興鋤奸隊台北分隊」。

退將于北辰爆收「死亡威脅」 署名「鋤奸隊」揚言殺全家

于北辰說,「我氣憤的是這個人,藐視我們中華民國的法律,我倒不是害怕他,第一次告人,我從來沒有告過別人,這是我第一次,因為這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家人的安全,電視上我在我的頻道上,所有的發言都可以受到檢視,因為第一個我是弘揚愛國的信念。」

于北辰強調,已經向警方報案提告,但身為軍人,這種恐嚇信,不會對他產生任何影響。桃園市警方也已經著手調查,也加強巡邏,桃園分局副分局長陳怡誠表示,「員警受理後立即與刑警大隊合作積極偵辦,另警方與報案人建立聯繫窗口,加強其住家安全維護。」

退將于北辰爆收「死亡威脅」 署名「鋤奸隊」揚言殺全家

于北辰直言這封恐嚇信,就是國內和中共「同路人」所寫,但他強調,自己沒有做虧心事,也不會害怕,就等警方調查,看這封恐嚇信,到底從何而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感動!宋同學醒了能對話 要媽媽等他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