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昶佐罷免二階段初審未達門檻 朱立倫:非政黨推動的、若成案再匯集力量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沒辦法像民進黨可辦幾千場的大型造勢活動或大型宣講活動,但會在全台各地把民意彙整起來,讓民眾力量來對抗鴨霸的執政黨。(圖/民視新聞)

罷免立委林昶佐連署案,第二階段初審未達有效門檻,且錯假率近30%。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各地罷免都是民間推動的,並不是政黨推動,國民黨都予以尊重,「如果最後成案的話,我們再匯集力量」。

更多新聞: 專訪/暢談「小瘋」人生!史學家李筱峰激動哽咽:看到不平我就是要講話

1218四項公投成藍綠戰場,民進黨今天在台南一連舉行四場公投說明會,國民黨則在馬祖公投街講,朱立倫一早赴松山機場搭機,並接受媒體訪問。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有無限資源,再加上政府力量,國民黨只能靠所有民間力量,從基層出發,用遍地開花、各地宣講的方式,國民黨沒辦法像民進黨可辦幾千場的大型造勢活動或大型宣講活動,但會在全台各地把民意彙整起來,讓民眾力量來對抗鴨霸的執政黨。

由於今天下午將舉行公投電視說明會,此時去馬祖是否要避開操作陣前換將的尷尬?朱回應「完全不會」,因為這行程是上週本來同一時間就要去馬祖,但飛機沒飛才延期一週,且馬祖鄉親遍佈台灣各地,很多人都從事餐飲業,重視食安議題,這樣的宣講活動他們會很有感。

另外,媒體詢問,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不安全就不贊成重啟核四,黨內對核四無法取得共識?朱立倫則強調,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藍營每一位首長想法都一樣,「這是國民黨的立場,大家不用再分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決定開吉! 周玉蔻還原顏清標當年敗訴曝:潘朵拉的盒子將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