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海神惡煞事件延燒 網友洗爆全聯臉書要求:下架百桂食品!
網友要求全聯下架百桂食品商品。(圖/擷取自全聯臉書)

台中海神惡煞將宋姓男大生打到顱內出血命危送醫,張敦量、陳勁豪、李韋霖等3惡煞身分背景被起底,主嫌張敦量家在彰化經營百桂食品,目前因廠房疑似違建遭縣府勒令停業。而網友也紛紛發起「拒買百桂食品」活動,更在全聯臉書粉絲專頁貼文下留言喊「抵制無良商家!下架百桂!」。

更多新聞: 快新聞/APEC峰會提晶片短缺 張忠謀:自由市場是解決缺貨最好答案

海神惡煞主嫌張敦量家中在彰化經營百桂食品,除了Google一夕之間湧入負面評價,憤怒的網友也發起「拒買百桂」的活動,且找了販售百桂食品的通路,要求各大廠商停售,四大超商、美聯社、家樂福、全聯都被點名。

各大通路也紛紛出面回應,包括7-11、全家、萊爾富、美廉社、家樂福均表示並無販售百桂產品。而全聯因貨架上有百桂商品,成為主要目標,不少網友在全聯臉書粉專紛紛提出抵制要求,獲得超過萬名網友附議,目前全聯對此事並無做出回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APEC聚焦台灣 張忠謀:我國在高科技領域中扮演不可取代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