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486先生貼匯款單喊「子彈來了」 林靜儀致謝:這是砲彈級的支援
前立委林靜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電商企業家486先生捐款100萬元給林當競選經費,並且於昨(12)日貼出匯款單喊,「林靜儀,子彈來了」。對此,林靜儀今(13)日接受採訪時表示感謝並說到,「這是砲彈級的支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告別母親後首次發聲 姚元浩哀慟:只剩我一個人了

林靜儀代表綠營出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則由前立委顏寬恒參戰。486先生前表示,感謝林靜儀為國家安定參加中二補選,將捐贈100萬元做競選經費。他於昨天實現承諾,並在臉書貼出一張匯款單,並寫下「林靜儀,子彈來了」匯款單上的收款人是「第10屆台中市立法委員補選擬參選人林靜儀政治獻金專戶」,交易金額則是100萬元。

快新聞/486先生貼匯款單喊「子彈來了」 林靜儀致謝:這是砲彈級的支援
486先生PO出匯款單,並寫下「林靜儀,子彈來了。」(圖/擷取自486先生臉書)

該貼文一出後,網友昨日紛紛表示,「大哥太狂了」、「充滿動力的子彈」、「好大的子彈」。據中央社報導,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張家銨今天在龍井舉辦公投說明會,林靜儀也出席參與,她在接受媒體聯訪時,向486先生致謝並表示,「這是砲彈級的支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定不選總統! 杜特蒂女兒登記參選菲律賓副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