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女友」羅嘉翎超暖心!送米其林二星刈包幫抗疫英雄打氣
羅嘉翎暖贈刈包為警方加油打氣。 (圖/看見台灣基金會提供)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今年贏得東奧跆拳道銅牌,擁有身高183公分高挑身材的「國民女友」羅嘉翎,今天與看見台灣基金會執行長陳文堂和米其林二星主廚稗田良平,一起到新北市板橋警局贈送福氣刈包,公益活動預計走遍全台101個點,包括警消、醫院等第一線防疫單位,盼為前線防疫英雄加油,共同挺過疫情最後一哩路。

更多新聞: 春節居檢7+7 旅館業者訂房亂 里長怨:過年要稽查很困難

羅嘉翎13日下午現身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及後埔派出所,贈送大廚稗田良平製做的福氣鰻魚刈包共60個。她表示第一線防疫人員相當辛苦,謝謝兩個基金會發起的加油打氣活動,自己也喜歡吃刈包,因為刈包代表福氣。

羅嘉翎提到,在疫情最緊張的時候,板橋一直是關注焦點,很感謝防疫人員辛苦應變,讓大家渡過最危急的時刻,然而防疫如同體育競賽一樣,最後一哩的防疫之路,只要繼續堅持下去,就可以享受勝利的果實。

收到福氣刈包,板橋警分局副局長廖文昌表示,在5月疫情爆發初期,大家的心理壓力都很大,而且板橋算是重災區,當時疫苗又接不上,但是大家仍堅守崗位,他本人也將近三個月沒有回家,一直堅持著一個信念,就是要做好疫調、控制疫情,相當感謝社會各界對第一線防疫人員的支持,這是防疫人員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為了幫第一線防疫人員打氣,看見台灣基金會與溫世仁文教基金會於今年11月2日宣布「溫揪福氣,台灣勝疫」公益送餐活動起跑,由5名東京奧運選手擔任福氣大使,將米其林餐廳主廚特製的福氣刈包送到全台101個點,包括警察局、消防局、醫院等第一線防疫單位,預計送出2500個刈包。


「國民女友」羅嘉翎超暖心!送米其林二星刈包幫抗疫英雄打氣
「溫揪福氣,台灣勝疫」公益送餐活動預計送出2500個刈包。(圖/看見台灣基金會提供)


更多新聞: 左岸公園「毛寶貝同樂會」 與毛小孩一同開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