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熱身賽戰況 鋼鐵人呂政儒狂攻35分全場最高
(圖片來源:P.LEAGUE+臉書)

P.LEAGUE+今天進行兩場熱身賽,夢想家對領航猿兩隊戰況激烈,雙方互有領先,夢想家終場就以90:88兩分險勝領航猿,拿下二連勝。另一場比賽高雄鋼鐵人男模呂政儒攻下全場最高的35分,帶領鋼鐵人是以95:89擊敗富邦勇士,拿下隊史熱身賽的第一勝。

更多新聞: F1/別人的賽車別亂摸!維斯塔潘「手癢」碰對手車尾翼遭罰162萬

前一場開胡的夢想家,對上戰績同樣一勝的領航猿,領航猿一哥施敬堯能裡面能外的火力,成為領航猿第一節的進攻中樞。夢想家的新洋將吉爾貝克在禁區攻守俱佳,除了能搧鍋子,這個扣籃振奮團隊士氣。

吉爾貝克攻下18分,抓下10個籃板,用double-double的成績,證明他開始融入夢想家團隊。夢想家在第二節加強防守,讓領航猿單節只攻下13分,上半場打完夢想家以40:37超前。

錢肯尼在第三節領銜飆分,單節得到9分,讓夢想家擴大領先差距來到兩位數,但領航猿在第四節找回犀利的外線,SBL上季新人王盧峻翔狂飆五顆三分球,讓領航猿看到契機。只可惜領航猿關鍵時刻發生失誤,夢想家終場就以90:88兩分險勝領航猿,拿下熱身賽二連勝。

另一場由富邦勇士對高雄鋼鐵人的比賽,230公分的德古拉一開賽就給地主震撼教育。但鋼鐵人的三分砲火兇猛,全場飆進15顆三分球,其中男模呂政儒表現超水準,他在第四節火力全開,投進四個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35分。

呂政儒超水準的表現帶領高雄鋼鐵人終場就以95:89擊敗衛冕軍富邦勇士,拿下隊史熱身賽的第一勝。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WAR值」列聯盟之最!換算本季年薪達17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