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姓男大生情況好轉 問盧秀燕:3嫌都抓到了?

遭3名惡少痛毆重傷的宋姓男大生,傷勢漸漸好轉,週日(11月14日)一早,台中市長盧秀燕,再度前往加護病房探視,為他打氣,宋姓男大生已經能正常對談,還詢問動手的嫌犯,是否都抓到了?而盧秀燕則回應他,絕對嚴辦!而宋媽媽也說到,如果日後,司法無法懲治這些壞人的話,確實會讓她萌生搬離台中的念頭。

更多新聞: 鋁棒「抵脖子」要脅!雲林6男砸店討債 網諷:可跟台中惡少們組棒球隊

加護病房裡頭,台中市長盧秀燕,在病床旁,輕聲鼓勵,為宋同學加油。宋媽媽表示,「他有跟市長說非常感謝她,有問市長說犯人是不是有被抓,市長說你放心都已經被抓了,他們一定會嚴加辦理。」宋同學用著微弱語氣,和市長盧秀燕對談,最關心的,還是3名嫌犯到案了沒?宋媽媽表示,「他目前心情非常平靜,發生的狀況我還不敢問他,我想說先讓他心情平靜,我不想讓他太過於激動。」

宋姓男大生情況好轉 問盧秀燕:3嫌都抓到了?
看得出來,宋同學狀況越來越好,甚至醫生問他數學題,應答反應也變快。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炯祺表示,「今天考他100開根號,他很快就可以回答,所以(病況)代表沒有問題,他也關心課業,,是不是能夠趕快回到學校,我想這個應該是樂觀。」宋媽媽表示,「我只想跟兒子講說,媽媽真的很愛你,用生命去愛你,你也知道要是我沒有你,一切都沒有意義,我希望他能夠真的,健健康康回到我身邊。」

看到兒子病情,漸漸往好的方向,宋媽媽總算放下心中大石,對兒子溫情喊話。談起疑似曾接到張敦量父親來電,想親自登門致歉,也讓她心驚驚。宋媽媽表示,「他說他是百桂老闆,然後要拿東西來慰問我一下,那我當場是說,我拒絕了他,我說這個時機,真的非常不恰當,而且我也非常擔心,我人身安全。」宋媽媽顧慮住處曝光,會有人身安全,另一方面,她更擔憂的是,台中市的治安。

宋姓男大生情況好轉 問盧秀燕:3嫌都抓到了?
​​​​宋媽媽表示,「要看日後,日後是不是司法,它有一定的能夠懲治,這些壞人的辦法,讓社會有警惕就是說,再也不敢這麼囂張狂妄的話,那我才會有勇氣再繼續,留在這個城市。」只因行車糾紛,兒子竟被打到住進加護病房,讓宋媽媽一度萌生搬家,離開台中的念頭,也不禁令人想問,台中市的治安,到底怎麼了?

(民視新聞/蔡枘埏、李文華 台中-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無罩抽菸無視勸阻 男囂張嗆殺警察被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