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棒「抵脖子」要脅!雲林6男砸店討債 網諷:可跟台中惡少們組棒球隊
台中發生惡少當街持鋁棒痛毆男大生,13日晚間又爆出,6名的黑衣男子手持鋁棒砸店。(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7日台中一名宋姓男大學生,因擦撞一輛百萬海神,遭車上惡少當街持鋁棒痛毆,造成腦部重傷,引發民眾對治安的關注。想不到13日晚上又爆出,雲林一家豆漿店,被6名手持鋁棒的黑衣男子闖入砸店,看到什麼就砸什麼,兩名在店內的婦人,被嚇到退至牆角,但帶頭的男子,見狀竟還拿鋁棒,抵住其中一名婦人的脖子,場面相當駭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盧秀燕二度探視 宋姓男大生暖回「沒事」關心犯人抓到了嗎?

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一家豆漿店,13日凌晨1時許,驚傳遭6名惡漢闖入,持鋁棒砸店,由1名32歲陳姓主嫌帶頭,進入豆漿店就不停破壞,推翻鍋碗瓢盆,玻璃門、桌椅全被砸壞,店內兩名婦人則嚇得退至牆角,帶頭的陳男未戴口罩,見婦人被龜縮仍不放過,拿著鋁棒抵住她的脖子,疑似為了討債撂狠話嗆聲,一行人見破壞得差不多了才離去。

鋁棒「抵脖子」要脅!雲林6男砸店討債 網諷:可跟台中惡少們組棒球隊
陳男未戴口罩,持鋁棒砸店,玻璃門、桌椅等全部砸壞。(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鑑於台中市7日才發生宋姓男大生,駕車不慎擦撞一輛百萬名車,車上的百桂食品小開張敦量,隨後夥同2名友人陳勁豪、李韋霖,持鋁棒痛毆宋男致顱內出血、顱底骨折,重傷昏迷,讓全台壟罩在治安紛亂中,不少網友見到短時間內又再爆出這類事件,認為國內治安似乎有鬆懈傾向,因此人心惶惶。

鋁棒「抵脖子」要脅!雲林6男砸店討債 網諷:可跟台中惡少們組棒球隊
陳姓主嫌,疑似為了討債向婦人撂狠話嗆聲,一行人見破壞得差不多了才離去。(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斗六警方在獲報後,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逮人,連夜查緝6人到案,訊後依妨害秩序、恐嚇、傷害和毀損等罪將犯嫌移送,後續也將朝組織犯罪方向擴大偵辦。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天啊!好可怕,台灣治安怎麼了?」、「台灣棒球隊,真蚌」、「到處都是打擊練習場」、「可以跟台中負二代組棒球隊了」。

更多新聞: 扯!持棍棒.開山刀砸車追到警局還不罷手 竟是認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