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不同意」布條掛5天遭破壞 顏若芳揚言報案

第一場公投意見說明會才剛落幕,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在台北市塔城街所懸掛的「四個不同意」公投帆布條,竟然遭人用美工刀破壞,把關鍵字全部挖空,「四個不同意」直接變成「四個同意」。顏若芳出面痛批,立場可以不同,但不能用破壞布條的方式,實在相當惡劣!揚言報案抓出兇手。

更多新聞: 轉發蔡總統問候影片 NBA塞爾蒂克坎特再挺台

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辭去黨職投入北市中山大同區的議員選舉,掛在塔城街才5天的布條,卻被人惡意破壞。

「四個不同意」布條掛5天遭破壞 顏若芳揚言報案

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說,「覺得這是非常,令人憤怒的一件事情 ,這塊布條至少也要幾萬。」

民視記者畢翔說,「顏若芳掛在塔城街的公投看板,上面四個不同的『不』,被不明人士割掉了,只剩下四個同意,而原本的台灣不會亂下去的部分,也通通被刮除,只剩下台灣兩個字。」

目擊民眾吳先生說,「發生在晚上10點多,用什麼東西先給它戳,應該是用美工刀刮。」

第一場公投辯論才剛結束,週六(11月13日)晚間就有一名中年婦女,疑似反對民進黨的「四個不同意」,趁著夜深人靜,破壞公投布條,直接把割下的殘骸,丟到一旁。里長一早發現,趕緊通知顏若芳,要報案抓人。

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說,「當你立場說不過別人的時候,你用這樣子的破壞,我覺得這是很沒有道理,很惡質的事情,還是要把它掛回去,今天有第一面被破壞,還是會擔心有第二面,所以我們也是去報案了。」

「四個不同意」布條掛5天遭破壞 顏若芳揚言報案

競選布條被破壞,原因不明。事實上,顏若芳還沒正式宣布參選,但北市中山大同選區戰況激烈,現有8個席次裡面,藍白就佔了4席,綠營除了民進黨內王世堅、梁文傑2位老將,還有昔日敵手陳怡君,以及無黨籍的林亮君,顏若芳加入戰局,這場選戰,絕對不輕鬆!

(民視新聞/畢翔、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全代會今登場 陳奕齊到場觀禮籲:用公投終止地方惡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