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死命衝警局求救 砸車嫌遭大批警壓制在地

警察局門口砸車,實在太囂張!半夜12點多,突然有3位民眾,衝進新北市三重分局求救,他們說被人開車圍堵,沒想到,話才剛說完,門口就傳來砸車聲響,警方衝到外面逮人,攔下其中一部犯案車輛,起獲刀械和瓦斯槍,調查後發現,嫌犯根本認錯人、砸錯車,但警局前犯案,實在囂張!

更多新聞: 都不看新聞的? 3人衝進警局求救 尋仇者竟敢警局大門前砸車

一輛轎車停下來,駕駛和2名乘客立刻衝下車,像在逃命似的,跑向警察局,接著,幾名惡煞手持棍棒,開始對著車輛狂K猛砸,把鏡頭換到警局裡面,被害人神情慌張的求救,大批員警立刻出門抓人。

員警在分局旁邊30公尺的加油站,攔下其中一量灰色賓士轎車,逮捕砸車嫌犯,但這群惡煞卻一副無所謂的模樣,好像事不關己,繼續講電話,下場就是被壓制在地。

駕駛死命衝警局求救 砸車嫌遭大批警壓制在地

抓人搜索,員警果然在嫌犯的後車箱,翻出他們做案用棍棒、開山刀,還在車內找到一把瓦斯槍。

駕駛死命衝警局求救 砸車嫌遭大批警壓制在地

犯嫌吊兒啷噹的樣子,完全不把警察放在眼裡!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地區,深夜12點多,詹姓男子一夥5人,開著2輛車,在一間KTV門口,看到涂姓駕駛的車出現,立刻尾隨,追到重安街,持棍棒砸車,駕駛嚇傻眼,催油門撞開其中一輛車,衝到三重分局報警時,他的車輛再度被砸。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說,「我們現有的制服警力,差不多三名一些便衣刑警,差不多七八名左右。」

駕駛死命衝警局求救 砸車嫌遭大批警壓制在地

警方事後調查,被害人是多元化計程車司機,載著2名乘客,卻被詹姓犯嫌誤認為仇家,尾隨攻擊,結果根本是找錯對象、砸錯車,烏龍一場!

記者問,「會覺得愧疚嗎,跟台中有什麼兩樣,幫忙的砸錯會不會覺得很尷尬。」

面對記者問話,頭低低不發一語,對比凌晨凶狠砸車模樣,實在差很大!分局前鬧事,藐視公權力的下場,依法送辦。

(民視新聞/蕭宇珊、沈建宏、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誇張酒駕騎士 當警空氣違規左轉一路蛇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