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看新聞的? 3人衝進警局求救 尋仇者竟敢警局大門前砸車

警察局門口砸車,實在太囂張!新北市三重分局,凌晨突然跑進3個人來求救,他們聲稱被人圍堵砸車,話才剛說完,分局門口就傳來砸車聲響,警方立刻衝到外面,在30公尺旁的加油站,攔下嫌犯的其中一輛車,起獲刀械和瓦斯槍。初步了解,犯嫌疑似尋仇找錯車,誤把白牌計程車當成仇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盧秀燕二度探視 宋姓男大生暖回「沒事」關心犯人抓到了嗎?

監視器拍下,3名男子衝進警局,直接跑到偵查隊,神情相當慌張,跟警察求救,隔沒多久,好幾名員警,衝出警局逮人,不過分局外的嫌犯,根本沒在怕,凶狠砸車,偵查隊長起初還矢口否認,但畫面會說話,歹徒明明在分局前砸車,氣焰相當囂張。員警一路追,在旁邊加油站逮到人。

都不看新聞的? 3人衝進警局求救 尋仇者竟敢警局大門前砸車

員警大聲喝斥,把人壓制在地,將鬧事的三名男子上銬,還在車上,搜到刀械,還有一把瓦斯槍。

面對員警質問,犯嫌一臉不在乎,吊兒啷噹的樣子,不把警察放在眼裡!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區,詹姓男子和龍姓男子,早在1月初,雙方就因為唱歌,發生過肢體糾紛,14日凌晨,發現龍姓男子發限動,人就在這間KTV。

民視記者蕭宇珊說,「當時嫌犯在IG看到仇家,就在這間KTV打卡唱歌,沒想到到現場堵人,竟然砸錯車。」

無辜的涂姓白牌車駕駛,正好在KTV附近載朋友上車,朋友卻被詹姓男子誤認就是仇家,開著車追到重安街,持刀棍下車砸,駕駛嚇到不敢下車,直接開到三重分局報警,嫌犯一路追,即使到了分局門口,照樣砸。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說,「獲報以後我們現有的制服警力,差不多3名一些便衣刑警,差不多78名左右。」

警方發現事態嚴重,大批警力才衝出分局,將人逮捕,事後了解,詹姓主嫌帶朋友來堵人,根本是一場烏龍,砸錯車。分局前砸車,無視公權力,三重分局長緊急出面,向嫌犯喊話。

都不看新聞的? 3人衝進警局求救 尋仇者竟敢警局大門前砸車

三重分局長陳永昌說,「敢來三重鬧事情,不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我們不容忍任何歹徒,在新北囂張。」

凶惡煞追到警局前,還是不放過被害人,儘管分局長事後喊話,但民眾對於當地治安,恐怕已經有疑慮。

(民視新聞/蕭宇珊、沈建宏、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無罩抽菸無視勸阻 男囂張嗆殺警察被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