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善怕惡?騎士不滿前車速度慢竟動手施暴 格鬥男「1招反擊」網狂讚
近日YouTube頻道「Crazy熊戶外極限運動頻道」,分享他遇到的一起行車糾紛,表示當時因車速太慢,遭後方騎士攔車,對方甚至還出手攻擊。(圖/翻攝「Crazy熊戶外極限運動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7日晚間,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不小心擦撞到一輛超跑,沒想到卻遭對方拉下車,毆打致顱內出血昏迷,引起社會關注。近日YouTube頻道「Crazy熊戶外極限運動頻道」,分享他遇到的一起行車糾紛,表示當時開車到暗巷,因車速太慢,遭到後方的騎士攔車,對方甚至還出手攻擊,直到眼鏡被對方打掉,練格鬥10幾年的他,便以一套連技回擊,讓對方求饒,以自身經歷,他認為行車糾紛自保最好的方式,就是待在車上別下車。

更多新聞: 歌唱一半!徐若瑄突「緊抱媽媽」崩潰爆哭 網不捨:眼淚也跟著掉了

YouTube頻道「Crazy熊戶外極限運動頻道」,日前分享了他遇到的行車糾紛,他表示,當時正開車行駛在暗巷,後方一名騎士不滿車速太慢,下車敲車門要他下車,沒想到在下車後,對方竟朝他頭部揮拳,接連被打了好幾下,直到眼鏡被打下,才出手反擊,對練格鬥10幾年的他,以一套練技回擊,讓對方求饒,最後以和解告終。

欺善怕惡?騎士不滿「龜車」動手施暴 格鬥男神反擊網狂讚
熊哥表示,他開車行駛在暗巷時,後方一名機車騎士不滿車速太慢,大力的敲他車門。(圖/翻攝「Crazy熊戶外極限運動頻道」YouTube)

透過熊哥的自身經歷,他指出,在遇到行車糾紛時,千萬不要隨意下車,就像最近「海神3惡煞」事件,他直言,鋁棒不一定能夠把車窗敲破,但人體是很脆弱的,一個勾拳都可能會受傷,所以待在車上先報警,才是最好的自保做法。

欺善怕惡?騎士不滿「龜車」動手施暴 格鬥男神反擊網狂讚
熊哥下車後,對方竟朝他頭部揮拳,接連被打了好幾下,直到眼鏡被打下,才出手反擊。(圖/翻攝「Crazy熊戶外極限運動頻道」YouTube)
欺善怕惡?騎士不滿「龜車」動手施暴 格鬥男神反擊網狂讚
對方不滿熊哥車速慢,瘋狂攻擊他,非常暴力。(圖/翻攝「Crazy熊戶外極限運動頻道」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分兩路攻頂日本第一高峰!他竟「租馬」騎上山 嗨笑:像開外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