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一半!徐若瑄突「緊抱媽媽」崩潰爆哭 網不捨:眼淚也跟著掉了
女星徐若瑄昨天(14日)於社群網站文,PO出跟媽媽一起在家唱歌的影片,沒想到她在唱一半時竟突然情緒潰堤,忍不住縮在媽媽懷裡狂掉淚。(圖/翻攝「徐若瑄VivianHsu」IG)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46歲的女星徐若瑄(Vivian),去年才因過於疲累,在錄影時突然暈眩送醫,今年6月又透露受胃食道逆流影響,患有火燒喉、火燒心等隱疾,身體健康亮起紅燈,也更加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她昨天(14日)於社群網站發文,PO出跟媽媽一起在家高歌的影片,沒想到她在唱一半時竟突然落淚,情緒瞬間湧上心頭,忍不住縮在媽媽懷裡狂掉淚,感性寫下「在媽咪身邊,覺得自己不用逞強勇敢可以哭的像個小孩」,並希望媽媽能身體健康,讓許多網友看了心疼不已。

更多新聞: 喵版偶像劇!黑貓被橘貓電到瞬「墜入愛河」 差點分離鄰居霸氣接手

女星徐若瑄於14日發出與媽媽開心唱歌的影片,當她們正唱到鄧麗君的《你怎麼說》時,徐若瑄卻突然情緒潰堤,媽媽見狀後趕緊將她擁入懷中,繼續唱歌,也時不時看向懷中的寶貝女兒,徐若瑄則止不住淚水,拉起媽媽的衣角拭淚。

歌唱一半!徐若瑄突「緊抱媽媽」崩潰爆哭 網喊:眼淚也跟著掉了
徐若瑄於14日發出與媽媽開心唱歌的影片,母女歌聲都相當動聽。(圖/翻攝「徐若瑄VivianHsu」IG)

徐若瑄在文中感慨指出:「在媽咪身邊,覺得自己永遠長不大可以耍賴耍任性脆弱;在媽咪身邊,覺得自己不用逞強勇敢可以哭的像個小孩。」並希望媽媽能夠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永遠健康。

歌唱一半!徐若瑄突「緊抱媽媽」崩潰爆哭 網喊:眼淚也跟著掉了
當徐若瑄和媽媽正唱到鄧麗君的《你怎麼說》時,她卻突然情緒潰堤,媽媽見狀後趕緊將她擁入懷中。(圖/翻攝「徐若瑄VivianHsu」IG)

許多網友看了感同身受,紛紛留言表示「看了我眼淚也跟著掉了」、「看著可以盡情哭著抱著媽媽的妳,真的好想天上的父親」、「溫柔可愛的徐媽媽平安健康」、「原來遺傳至(自)媽媽的好歌喉」、「V姊瞬間變成小孩,好感動」。


更多新聞: 世上唯一吃素蜘蛛!牠偷人食物還搶小孩 「躲蟻群鬥智」動作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