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巴西2傘兵空中追撞「裝備纏一起」 急墜35公尺釀1死1傷
上週六(13日)2名巴西傘兵,隊長埃里克和少校弗朗西斯科,到里約熱內盧州雷森迪參加跳傘活動時,設備在空中交纏在一起,於35公尺急速墜落,造成一死一傷。(圖/翻攝「portaldoholanda」推特)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高空跳傘被列為極限運動之一,人體除了必須承受高度的恐懼,更須反饋氣壓帶來的壓力。上週六(13日)2名巴西傘兵,隊長埃里克和少校弗朗西斯科,到里約熱內盧州雷森迪參加跳傘活動,沒想到在跳傘時,疑似因風速過大,雙方在空中發生碰撞,導致設備交纏在一起,於35公尺高空急速墜落,造成一死一傷的悲劇。

更多新聞: 韓國人也驚豔!他分享12種台灣美食 「雞翅包飯」意外被讚爆

巴西傘兵埃里克、弗朗西斯科在跳傘時,有目擊民眾拍下了全程畫面,影片中,只見他們各自在空中盤旋,沒想到因為風向和風速的關係,兩人在空中的距離越靠越近,接著碰撞在一起,不到5秒時間,從35公尺高空急速墜落,嚇得一旁民眾忍不住驚聲尖叫。

驚悚畫面曝!2傘兵空中「追撞、交纏」 35公尺急墜1死1傷
巴西傘兵埃里克、弗朗西斯科在跳傘時,有目擊民眾拍下了全程畫面。(圖/翻攝「portaldoholanda」推特)
事後雖然緊急將埃里克、弗朗西斯科送醫,但埃里克最終因傷重不治身亡,弗朗西斯科則在經歷手術後,留院觀察中,尚未脫離險境,當地軍方也發表聲明,表示將會對2人的家屬盡力提供協助。

驚悚畫面曝!2傘兵空中「追撞、交纏」 35公尺急墜1死1傷
埃里克、弗朗西斯科在空中時,疑似因風速過大,雙方發生碰撞,導致設備交纏在一起。(圖/翻攝「portaldoholanda」推特)
驚悚畫面曝!2傘兵空中「追撞、交纏」 35公尺急墜1死1傷
埃里克、弗朗西斯科跳傘設備交纏後,從35公尺高空急速墜落,嚇得一旁民眾忍不住驚聲尖叫。(圖/翻攝「portaldoholanda」推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網紅父女同台再獻自創曲!深情合唱影片曝光 網淚喊:世界最幸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