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拳擊賽將開打!「伊朗浩克」猛搥凹牆面 特訓畫面曝光驚呆全網
29歲的加里比(右)要在明年4月對戰英國39歲的福特(左),號稱史上最殺的拳擊比賽將開打。(圖/翻攝「sajadgharibiofficial、martynfordofficial」IG)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伊朗一名29歲的男子加里比(Sajad Gharibi),號稱身高188公分、體重177公斤,也因他練到極為粗壯的上半身,有如真人版「浩克」,在網路上爆紅,而吹牛3年說要進擂台打鬥的他,終於要在明年4月,登台美國綜合格鬥聯盟(BKFC),並對戰英國39歲的「史前巨獸」馬丁福特(Martyn Ford),史上最「殺」的拳擊比賽將開打。

更多新聞: 99%的人都誤會!髮型師曝禿頭前兆 「落黑髮」竟最可怕

「伊朗浩克」加里比在9日公開自我特訓畫面,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輕而易舉地拖動車子,並用拳擊牆使牆面出現凹洞,還徒手捏爆西瓜、折彎板手,不過對手馬丁福特看到後,挑釁表示:「我們之間有很大的區別,4月2日見。」

超殺拳擊賽將開打!「伊朗浩克」猛搥凹牆面 特訓畫面曝光驚呆全網
「伊朗浩克」加里比在9日公開自我特訓畫面,用拳擊牆使牆面出現凹洞。(翻攝「sajadgharibiofficial」IG)

肌肉巨獸馬丁福特,是健身界最知名的大咖,甚至還被許多人稱為是「全世界最讓人害怕的男人」,比賽確定後,他在網路上PO文保證,5個月後將會擊敗加里比,認為自己會獲得壓倒性勝利,他甚至能預想賽中會出現技術擊倒(TKO),就是裁判或醫生判定該名選手無法再繼續比賽,還有賽後舉辦精彩的派對,其餘畫面都沒有出現在他腦海裡。

超殺拳擊賽將開打!「伊朗浩克」猛搥凹牆面 特訓畫面曝光
加里比、福特的對戰賽,將於明年4月開打。(圖/翻攝「martynfordofficial」IG)
超殺拳擊賽將開打!「伊朗浩克」猛搥凹牆面 特訓畫面曝光
福特提及,在舉重之前曾是一名健康的運動員。並保證5個月後將會擊敗加里比。(圖/翻攝「martynfordofficial」IG)


更多新聞: 喵版偶像劇!黑貓被橘貓電到瞬「墜入愛河」 差點分離鄰居霸氣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