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藏龍!他在夜市試麥飆唱《我很好騙》 渾厚嗓音網驚:高手在民間
被網友封為「浴室歌王」的Owen郭文儒,經常分享在浴室獨自唱歌的影片,近日他在基隆夜市麥克風攤位,現身飆唱網路爆紅歌曲《我很好騙》。(圖/翻攝「 Owen Kuo郭文儒」YouTube、IG)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受疫情影響,儘管KTV已解禁,不少人仍不敢前往夜市嗨唱,紛紛在逛夜市的麥克風攤位,唱個幾首過過乾癮,被網友封為「浴室歌王」的Owen郭文儒,曾是森林之王的選手,經常分享在浴室中獨自唱歌的影片,其中翻唱周杰倫經典歌曲《楓》,點閱率更是突破6.5萬次觀看,近日他在基隆夜市麥克風攤位,現身飆唱網路爆紅歌曲《楓》,和在他頻道中,觀看排名第二高的動力火車《我很好騙》,讓網友聽了直呼:「高手在民間!」

更多新聞: 分兩路攻頂日本第一高峰!他竟「租馬」騎上山 嗨笑:像開外掛

曾參與過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歌唱選手「郭文儒」,因演唱周杰倫的《楓》,而被網友封為「浴室歌王」,唱功如此優秀的他,曾指出自己是名廚師,平常很喜歡唱歌,但因天生個性害羞內向,比較不敢在眾人面前唱歌,所以選擇在浴室,一個人可以讓他放鬆大聲飆歌,沉靜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太好聽!「聲林」選手夜市獻唱《我很好騙》 飆高音瞬起雞皮疙瘩
日前郭文儒到基隆夜市愛四路,在一家賣麥克風的攤位上,現場飆唱周杰倫的《楓》及動力火車《我很好騙》。(圖/翻攝「 Owen Kuo郭文儒」YouTube)

日前郭文儒到基隆夜市愛四路,在一家賣麥克風的攤位上,現場飆唱周杰倫的《楓》及動力火車《我很好騙》,即使是現場演唱,狀態也非常穩定,聲音有磁性,節奏感更是準到無話可說,而唱到高音時,悅耳的嗓音直讓人起雞皮疙瘩,餘音繞樑,也讓網友直呼:「高手在民間!」

太好聽!「聲林」選手夜市獻唱《我很好騙》 飆高音瞬起雞皮疙瘩
郭文儒現場演唱的狀態非常穩定,唱到高音時,悅耳的嗓音直讓人起雞皮疙瘩。(圖/翻攝「 Owen Kuo郭文儒」YouTube)

更多新聞: 狂!菲律賓騎士目睹「直升機偷走商場地球儀」 行竊原因曝光網看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