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次都出事!王狗夜闖墳場「點香現紅色火焰」 靈乩事後曝:整排都滿滿的
靈異網紅「王狗」,近日邀請到了靈乩「Sabrina」,一同前往他曾出事4次的墳墓探險。(圖/翻攝「王狗」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網路知名YouTuber「王狗」時常在影片中,挑戰各式都市傳說,才不到一年就已挑戰近50個,在網路上擁有很高人氣。近日他邀請到了靈乩「Sabrina」,一同前往他曾出事4次的墳墓探險,Sabrina也特別提醒,千萬別將鏡頭太往上照,否則可能會有危險,而在當她準備點香時,甚至還出現紅色的火焰,陰氣很重,氣氛極為緊張,不過因為他們並沒有不敬,才沒發生任何事。

更多新聞: 臥虎藏龍!他在夜市試麥飆唱《我很好騙》 渾厚嗓音網驚:高手在民間

YouTuber「王狗」近日邀請到靈乩「Sabrina」,靈乩與其他乩童的不同之處在於,她不需要神明降在身上,就可以知道神明在講什麼,「直接將想法灌入腦袋裡」,而這次要前往的墳墓跟以往不同,是被王狗稱為「詛咒的斜坡」危險地帶,他表示,自己來了4次都出事,而且因為陰氣太重,從來沒進去過,因此打算藉由和靈乩前往,一探究竟。

4次都出事!王狗帶靈乩探險墳墓 點香出現「紅色火焰」超陰
靈乩「Sabrina」表示,靈乩與其他乩童的不同之處在於,她不需要神明降在身上,就可以知道神明在講什麼。(圖/翻攝「王狗」YouTube)

在準備進去墳墓前,必須先點香和裡面的好兄弟問好,但就在Sabrina點香時,打火機有一瞬間噴出紅色的火焰,之後才慢慢恢復正常,靈乩指出,紅色火焰代表著陰氣很重,隨著越走越深處,Sabrina打嗝的狀況越來越嚴重,不過最後還是成功地走進墓園深處。

4次都出事!王狗帶靈乩探險墳墓 點香出現「紅色火焰」超陰
在Sabrina點香時,打火機有一瞬間噴出紅色的火焰,之後才慢慢恢復正常,而紅色火焰也代表著陰氣很重。(圖/翻攝「王狗」YouTube)

事後Sabrina解釋,之所以要點香,主要是因為要告知好兄弟,拍這支片是為了勸導大家沒事不要亂闖墳墓,在讓好兄弟理解後,王狗和Sabrina才能順利地走進去,她也提醒王狗,鏡頭只能照地面,因為樹林裡有很多好兄弟,讓她直言:「那裡真的很不乾淨。」所以即便她是乩身,身體也極為不舒服,並勸大家,沒事不要亂探險。

4次都出事!王狗帶靈乩探險墳墓 點香出現「紅色火焰」超陰
事後Sabrina解釋,墳墓那邊真的很不乾淨,即便她是乩身,身體也極為不舒服。(圖/翻攝「王狗」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合歡西稜墜谷馳援全紀錄!搜救員超費力「手全是傷」 耗4小時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