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有錢就能開!澳洲也能吃到台灣美食 她將「銅板小吃」精美化驚呆網
日前YouTube頻道「昏昏在澳洲生活」的昏昏,實地前往澳洲墨爾本鬧區商場內,訪問一間車輪餅專賣店的老闆娘開店歷程。(圖/翻攝「昏昏在澳洲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在台灣街頭巷弄中,經常可以看到一攤一攤的銅板價小吃,像是車輪餅、煎包、蔥油餅等等,總讓人忍不住前往購買。日前YouTube頻道「昏昏在澳洲生活」的昏昏,實地前往澳洲墨爾本鬧區商場內,訪問一間車輪餅專賣店的老闆娘,老闆娘指出,原本在製作純紅豆車輪餅時,當地人吃的並不是很習慣,於是想出將卡士達和紅豆混合在一起,才成功有了不少熟客,再加上外國人喜歡將甜點放置盒子中,她更是靈機一動,把平凡的車輪餅化身成一盒精美甜點盒,看起來相當氣派。

更多新聞: 日人妻談「小丑殺傷事件」!曝3個成長時間壓力大:履歷要投100間

台灣的特色小吃,在國外也能吃到!住在澳洲的YouTuber昏昏,經常在頻道分享台灣人在澳洲開店的歷程,日前她實地前往澳洲墨爾本鬧區商場內,訪問一名車輪餅專賣店的老闆娘,老闆娘表示,一開始是從自家廚房做起,主要是送外賣、擺攤,並創立了獨有品牌,其中她指出,在澳洲商場要進駐,「不是你有錢就能開」,還會看品牌是否達到標準。

澳洲也能吃到台灣美食!她突發奇想將「銅板小吃」精美化 心路歷程全曝光
在澳洲開車輪餅店的老闆娘表示,在澳洲商場要進駐不是有錢就能開,還會看品牌是否達到標準。(圖/翻攝「昏昏在澳洲生活」YouTube)

不過在經營上,老闆娘一開始做的是全紅豆餡車輪餅,不過因為外國人習慣將紅豆放在鹹的口味,她便突發奇想,把卡士達混上紅豆,才慢慢培養出熟客,外加外國人也很喜歡把甜點放在盒子裡,她甚至還將原本平凡無奇的銅板小吃,搖身一變,成了能送禮的「精美甜點禮盒」,讓人相當佩服她堅持不懈的精神。

澳洲也能吃到台灣美食!她突發奇想將「銅板小吃」精美化 心路歷程全曝光
老闆娘指出,一開始做的是全紅豆餡車輪餅,不過甜紅豆讓外國人不習慣,所以就加上了卡士達。(圖/翻攝「昏昏在澳洲生活」YouTube)
澳洲也能吃到台灣美食!她突發奇想將「銅板小吃」精美化 心路歷程全曝光
老闆娘將原本平凡無奇的銅板小吃,搖身一變,成了能送禮的「精美甜點禮盒」。(圖/翻攝「昏昏在澳洲生活」YouTube)


更多新聞: 《絕命毒師》翻版!「全球頭號毒梟」年賺1.94兆 落網紀錄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