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合貞慘摔手粉碎性骨折!楊爸爸「非常心疼」感謝賴副總統隔海協助

台灣滑輪溜冰國手楊合貞在哥倫比亞遭推受傷,在台灣的楊爸爸相當心疼,說賽場上難免碰撞,其中公路賽又較為野蠻,但幸好楊合貞沒有傷到腳。楊爸爸也感謝事發當下,人生地不熟,沒有獲得積極的處理,還好最後求助副總統賴清德,立刻就得到協助。

更多新聞: 溜冰雙金后楊合貞遭對手惡意推倒重傷 哥國緊急開刀治療

這是2017年滑輪世錦賽,成年女子1萬公尺積分公路賽,楊合貞當年殺出重圍,奪下銀牌。如今卻傳出受傷消息,讓楊爸爸也很心疼。


楊合貞慘摔手粉碎性骨折 楊爸爸心疼不捨 感謝賴副總統隔海協助

不過楊合貞這次到哥倫比亞比賽只有教練隨行,事發突然,楊爸爸說,還好是靠著求助副總統賴清德才得救。世大運滑輪溜冰金牌選手楊合貞表示,「很開心在總統面前把金牌留下來,因為有總統的祝福,才可以把這金牌留在台灣。」



楊合貞慘摔手粉碎性骨折 楊爸爸心疼不捨 感謝賴副總統隔海協助

楊合貞今年29歲,2017年台北世大運奪下5面金牌,表現亮眼。如此優秀的滑輪選手,這次不幸在賽場中受傷。體育署強調,後續也將提供最好的照顧與協助。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競速溜冰/「雙金女將」楊合貞遭對手推擠受傷 哥國緊急動手術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