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亭妃週末鐵馬行 宣傳公投「4個不同意」

立委陳亭妃從今天(11月14日)開始展開鐵馬宣講,用鐵馬環台南的方式來宣傳投下「4個不同意」票的重要性,沿途也將發放「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口罩。

更多新聞: 聯手抗中!美國若協防台灣 澳洲防長表態支持

立委(民)陳亭妃說,「說明會只是小眾就是有邀集來有聽到的,可是如果說很多區里他其實不知道說,原來這張票是這麼重要,所以我們幾位議員共同發起,希望用鐵馬行的方式,用這種比較直接深入基層,我們會發口罩看我們臉上戴的口罩,就是要宣傳提醒大家,不要忘了12月18日4張的公投票,尤其你走入到基層大家才會覺得說,哇!把熱情激發出來,把選舉動力激發出來。」

陳亭妃週末鐵馬行 宣傳公投「4個不同意」

上午陳亭妃的鐵馬車隊從「下營」出發,因為下營的台語發音與「會贏」一樣,象徵公投的勝利。從11月14日開始,到公投前一週,總共9天假日,陳亭妃都會以鐵馬方式穿梭台南的大街小巷進行宣傳。陳亭妃表示,用移動式的宣講,便利又有彈性,有非常好的效果,因為能直接接觸到更多民眾,解釋「4個不同意」的重要性,讓台南鄉親在12月18日投下「4個不同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立委批高端白打 網怒轟:「國民黨才是騙徒」何必老扯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