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伍鐸本季最終戰7局好投 盼未來與味全續創佳績
(圖片翻攝自「味全龍Dragons」臉書)

中職味全龍隊洋投伍鐸今天投個人本季最終戰,繳出7局好投,用單場MVP畫下句點。不過伍鐸更想將MVP給捕手搭檔蔣少宏,並說希望未來能繼續跟味全一起有好成績。

更多新聞: 中職/林子崴優質先發7局無失分!桃猿5:0擊敗統一 總教練讚:不簡單

伍鐸今天是本季最後一場登板,預計19日將離開台灣。他總計用99球投7局,被敲9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2次三振,失掉2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12勝,也獲選為單場MVP。不過伍鐸卻更想要把MVP給捕手搭檔蔣少宏,因此賽後頒獎邀蔣少宏一起上台。

伍鐸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年自己有這樣的表現,蔣少宏對他來說非常重要,「沒有他就沒有這樣的成績,他是非常認真的選手,一整年包括今天都非常完美搭配,希望透過這個機會跟我的搭檔分享喜悅。」雖然今天是最終戰,不過伍鐸指出,並沒有特別不同的地方,每一場都是全力以赴。

中職/伍鐸本季最終戰7局好投 盼未來與味全續創佳績
伍鐸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年自己有這樣的表現,蔣少宏對他來說非常重要(圖片翻攝自「味全龍Dragons」臉書)

相較於前2年在富邦悍將狀況起伏,本季伍鐸轉戰味全後上演大復活,出賽34場含20場先發、投152局,送出83次三振,拿下12勝5敗,防禦率僅2.90。伍鐸指出,今年回到中職就跟以前一樣很認真訓練,想歸功於背後的隊友們,「他們都很拚,才有這樣的好成績。」

味全目前已經5連勝,在下半季暫居第3名,伍鐸說:「再次感謝球團可以接受我,能夠參與其中是非常感動的,也希望未來都可以這樣參與,跟這支球隊一起有很好的成績。」現在味全球團已經提前與伍鐸談明年合約,他表示,「很感謝球團願意提前跟我談續約的事情。」

(中央社)

更多新聞: P.LEAGUE+/高雄鋼鐵人歷史首戰 不敵夢想家89:102吞敗